標題:[Secret File 9] :: #169 – SF9 6th Anniversary

內容:

在允

To FANTASY
FANTASY~!!!我們已經6年了!!!
感覺時間真的很快呢...
像這樣回首著積攢的時光
總是想對FANTASY 成員們
說上一句辛苦了 謝謝
會長久地 默默地繼續向前走
要相信並跟着我們走哦 FANTASY!
要一直幸福健康 充滿愛
今後也請多多關照FANTASY!!!

/tmp/phpqoABQA

達淵

大家好FANTASY!我是相赫
時光飛逝 已經過去了6年的時間..
真的很快呢..在這6年的時間裏
以自守護在身旁給予無限的愛意
非常感謝大家
今後也不會把給予的一切想成
理所當然的東西 會一直保持謙遜
尊重各位粉絲們
成爲懂得將收到的愛回饋給粉絲們的那樣的人!
非常非常感謝,我愛你們
-相赫,達淵

/tmp/phpnXxdyn

路雲

總是很感謝的各位FANTASY
已經6週年了
感謝大家陪伴着我們6年
如果沒有各位的關注
現在的我會在做什麼呢
最近正在思考
真的很幸運能有大家的陪伴
要一直健康
非常感謝大家對我們的關注

/tmp/phpHVYFDa

朱豪

不知不覺過去了6年的時間~
這麼長的時間真的有很多的回憶
成員們和FANTASY成爲了一體,
能夠守護著毫無動搖的家人們
感到非常幸福~
今後也爲了續寫幸福的故事
一起前行吧!
非常愛大家~

/tmp/phpGrWiJY

柳太陽

你好FANTASY 今天一天怎麼樣?
度過愉快的時間了嗎?還是有點疲憊的一天?
無論是怎麼樣的 都希望你能和我分享一下
是以"成爲FANTASY的光和力量"這樣的想法
開始的 現在變成了我的寶物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沒有FANTASY 也就不會有我
讓我愈發瞭解了 熱情地 雖然很感謝
但又因爲沒能對大家更好而感到心酸又抱歉
這次6週年紀念因此更爲珍貴
感覺是能定下心的一天
我會繼續守護你們 請相信我跟著我吧
非常祝賀 謝謝 愛你們FANTASY!

/tmp/phpH220ON

輝映

FANTASY!kkkkk居然6週年了...
明明是10幾歲時開始的
就像初 高中畢業的時間那樣
過去了..大家都很健康吧?
不管別人怎麼說!健康是最優先的
大家要健健康康的 萬壽無疆
我們要幸福地活動!
謝謝~

/tmp/phpggCr1D

澯熙

FANTASY
我們已經出道6週年了!!
這段時間堅守在我們SF9身旁
非常感謝
今後也請多多關照
雖然短短幾個字表達不出所有
但是很幸福 很感謝 很愉快
Fighting!!

/tmp/phpvO3fgv

翻譯轉自SF9粉丝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