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喲羅本

內容:剛才精神有些恍惚,好像沒把想說的說完,就在這兒留言吧!

最近我真的是度過了一段很幸福的時光! !

哪怕活動時候會忙得沒精力,身體也會有些累,但想想,我能有新的嘗試

真的是很感謝也幸福的事情。因此就自然有了這樣的思考:當我不是我們

團隊中的一員話又會怎樣呢?我因為不適暫時休息時候不能回來的話又會

怎樣呢?

因為一些荒唐的事,無謂的膽怯而暫時躲起來的時候,如果不鼓起勇氣

怎麼辦呢,想到這些種種,真是讓人害怕呢。今天9位成員們聚在一起聊天,

進行這樣長久的行程,想著大家真是一群值得被感謝的人,因此今天剛開

vapp的時候還很陽光興奮,但之後(我就)有點感傷,就不太會說話了...

是不是說得太長了呀?哈 哈哈哈

雖然不能獲得所有人的喜愛,但是我會努力不放棄地去做的。疲倦也是

想到這裡為止,會想著大家堅持下去的!無論何時都在我身邊成為我的葉子,

塑造了我的大家,想再次表達感謝還有! ! !我愛你們,真心的。

晚安 謝謝你們

/tmp/phphNFQCt

(翻譯:野桑&星星)轉自SF9桑多里站 

---------------------------------------

我只有看到你拿著平板拼命的點心心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