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jKzGemve24

影片來源:FNCEnt

-------------------------------------------------------------

本來以為我會聽這首歌聽到哭

但沒有

取而代之的是起了4分多鐘的雞皮疙瘩

我想我的身體還是很誠實的(笑)

 

今天真的好好的 很充實的度過了

除了官推官咖新歌還有直播

滿滿的SF9

我也起了對我來說的大早去拿了應援物

(被肖戰粉絲包圍又是另一個故事2018new_kuxiao_org.png)

上班真的上到快睡著

一打卡下班拿起手機的那一刻

永彬開了直播

我就這樣聽著他的直播騎車回家

聽說他只睡了一個小時

真的體力很好啊..

我今天都不知道打了幾個哈欠😅

 

看起來很平凡的一天

因為SF9和FANTASY一起填滿了一整天

 

飯上的這段日子其實有很多辛苦的事情

真的很感謝永彬給了我很多力量

特別是那首Agitpunkt

還有在允  所有的一切

看室友LINE聽室友LINE就像是每天一定要吃的藥一樣

治癒我的每一天

(金仁誠表示:...)

不好意思..仁誠只會讓我心律不整而已(欸2018new_kuxiao_org.png

因為太喜歡了 所以...2018new_kuxiao_org.png

 

達淵和忙內LINE就是看著很喜歡很討喜的孩子們

感覺在看沒有爸爸參加的超人回來了

因為太甜了常常覺得看一看要得糖尿病了一樣

 

路雲真的算是很少見面2018new_kuxiao_org.png

除了聽歌或看團綜..他不在我的日常2018new_kuxiao_org.png

不過我永遠不會忘記當初剛看偶一天的心動

(今天才跟姊姊聊說前6集我每集都看10次以上...等ON檔等到走火入魔2018new_kuxiao_org.png)

 

朱豪也特別感謝他

創作了這麼多歌("因為還有明天"什麼時候聽到完整版?)

成為我生活中力量的歌曲很多都是他寫的

他真的好像一隻長得很兇的貓咪

其實特別膽小  特別黏人

(生日那天在永彬身上蹭的影片我看了3萬次)

每天早上5.6點進劇組之前一定會發泡泡也很感激他

好像參與他的每一天

 

成飯開始以來

每天一直是這樣

有空的時候看看他們的直播

辛苦的時候聽聽他們的歌

無聊的時候打開他們的綜藝笑一笑

平常則是看著FANTASY的閒聊中渡過

飯到失去初心的時候打開一位的影片來看

為了他們被罵而傷心

為了他們成績好而開心

為了他們在泡泡發的語音或照片影片原地爆炸

把每個平凡的日子變得不平凡

充滿著幸福

 

記得GOOD GUY宣傳的時候

達淵說他現在的煩惱是現在太幸福了 很怕這份幸福會消失

那時候覺得"這個傻孩子在說什麼啊~"

但現在我也和他有一樣的感覺了

飯上的日子 回頭看來真的非常幸福

祈禱這份幸福能一直不要消失

SF9和FANTASY都能一直一起

健康快樂的走下去就好了

 

#셒구가_만든_4년이란_판타지

 

#SF9_4th_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