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Secret File :: #139 - SF9 5th Anniversary

永彬

Fantasy!哈哈…五週年了。該怎麼說呢…不知道真心有沒有傳達到

但真的很謝謝你們一直在我們身邊爲我們應援。

因爲大家才可以五年來最新的音樂,SF9做著想做的事情。真的!!

雖然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覺得滿足還不錯很充分,但是想久久地過著一直

向著Fantasy的人生,非常非常!

就算年紀增長體力消退也讓我打起勁的我們Fantasy!很謝謝愛你們:)

還有最重要的是就算疲憊也不放棄故事向前奔跑的SF9成員們

十分帥氣 感到自豪:)

期待10週年的手寫信 我就先到此結束了

Fantasy!!想你們.

仁誠

一直都這樣認爲。雖然過去的時間也覺得很欣慰,但也同樣可惜。也想著

我們一起跑來了這麼遠了,也擔心一起跑來的時間裏會不會疲憊辛苦。

雖然也擔心用文字傳達的心意不夠大,但真的是全心全意,今後也會更加

感謝,想要創造滿滿都是令人感謝的事情。

會成爲自己看來也十分自豪,無論何時看也十分令人驕傲的歌手的,

相信我們繼續一起走吧。因爲經常用奔跑這個表達,所以寫下了有時也

一起走吧的話。

在允

Fantasy!!!我們已經五週年了!

出道好像還說前幾天不知不覺就五週年了…

發生了很多事情。原想讓Fantasy每天都笑著的,但不知道有沒有做到TT

謝謝你們一直爲我們應援喜歡我們。我一定是得到了上天的恩賜纔可以成爲

得到那麼多美好的愛的人!今後也會成爲好的歌手的!以後一起過50週年

500週年吧!!!

達淵

真的一直很想你們Fantasy~寫這段文字的現在也很想念…

有一直注意健康好好戴口罩好好吃飯不遲到好好生活吧?

我也有在努力生活。

非常非常感謝,大家的存在一直是我的力量,希望大家可以知道

每一個存在都是我的力量。

愛你們,看到這段話的今天也可以好好度過好好睡一覺就好了

路雲

無論何時都很感謝的我們Fantasy

每一天都在努力地度過,不知不覺就過去了五年了

讓我們不要忘記無論何時都要感恩

我的自尊感就是我們Fantasy

今後也會默默地往前走的 請看吧

朱豪

不知不覺就過去五年了

偶爾去找剛出道時的視頻看會哽咽

第一個想到的是真的十分感謝 是這樣的感情

因爲大家一直在身旁 我們九個人才能約定再次成爲一體

爲此也會展現更加帥氣的面貌的!

如果FANTASY願意成爲我的星星 我會一直看著天空的!

柳太陽

你好呀 我的Fantasy~ 每年來到出道的日子的時候,心總會有點悶悶的

也會很開心~ 我們一起度過的時間不斷變長真的十分珍貴幸福的事情。

知道大家一直這樣用文字用話語用心來爲我們應援,我想成爲更好的人來

報答大家。

謝謝大家一直在身旁守護我們,會展現更加帥氣的面貌的!

一起祝賀五週年吧! SF9❤️Fantasy

輝映

你好 Fantasy 我是輝映~

不知不覺就出道五年了

五年裏,或者是認識我們並沒那麼長的時間裏

一直喜歡著我們,幸福嗎?

我一直覺得過去了十分遺憾的一年

但是爲了大家準備的舞臺,爲了不留遺憾一直在努力。

因爲大家我才可以在做我喜歡的音樂。

謝謝。

沒法給到大家那樣常見的禮物很抱歉。

謝謝成爲我們的,我的粉絲。

澯熙

Fantasy!!我們SF9已經五週年了!!

過去的時間真的發生了很多,雖然有很多幸福的事情,但也因爲一起

經歷了並不輕鬆的事情,才可以這樣互相信任互相依賴

今後也拜託了 我們Fantasy!!

https://imgur.com/a/9W3iZRr

標題:Secret File :: #140 - SF9 5th Anniversary : SF9 5年實錄

翻譯轉自LaFantaisie_SF9

標題:[Secret File 9] :: #141 - SF9 5th Anniversary Selfie 

/tmp/php61k3WJ/tmp/phpesnyeW/tmp/phpSY4NEa/tmp/phpmi8Jnq/tmp/phpsFL5DI/tmp/phpmqqVe3/tmp/phpk5cHDp/tmp/php2Pe94O/tmp/phpc1W6kh/tmp/php2djTVJ

轉自官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