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SF9-FANTASY=0

內容:大家好 Fantasy!

我是六歲的小九在允!! 不敢相信我們已經六歲了,時間過得好快啊...

但是不想停止時間,爲什麼呢,因爲以後累的時間還剩很多!哈哈

六年時間經歷了很多事情,但我就覺得很有趣,Fantasy們覺得呢???

有人會爲我的每個瞬間應援,我覺得是值得慶祝的事情。這真的是我的

原動力,會讓我不會倒下!! 真的真的很感謝,擔心很多笑容很多眼淚

也很多的Fantasy們,比任何人都要幸福就好了。再次感謝大家對SF9的愛

 

 

 

愛你們❤️

#SF9_6th_Forever

/tmp/phpz6XCJk

翻譯轉自SF9粉丝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