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To. FANTASY

內容:大家好 Fantasy們 我是SF9的柳太陽

今年2020年回歸了,也活動了,不知不覺到了祝賀出道4週年的日子.

真的多虧每天都為我們加油和愛我們的粉絲們 平凡的每一天都變得意義深遠

非常謝謝和感謝大家.

瑣碎地分享對話和時間,一起分享聽得音樂,成為一體的公演,都是

因為有Fantasy才這樣有意義.

我覺得歌手不絕不是一個人能做到的. 因為有一直真心支持我們的大家才有

可能,想成為你們的力量,想成為你們的光. 因此才更加努力的奔跑著.

當然我也是得到大家幾倍的支持和力量才能做到💪

我們小九會展現更加帥氣的樣子.

我 柳太陽會成為更帥氣的人,更帥氣的歌手.

4週年真的非常感謝. 還有真的祝賀!

我們創造永遠的Fantasy吧😊

我愛你們 Fantasy!🙌
.
我覺得很好😁

From. U🌞

/tmp/phphFnM6d

翻譯轉自SF9中文首站

--------------------------------------

你已經很帥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