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5years.

內容:雖然行程結束有點晚 但先寫寫看 FANTASY 今天是我們出道5週年

FANTASY們給了我很多祝福和應援 所以非常感動 嘿嘿

一眨眼的時間就這麼過去了 不知不覺間從23歲變成了28歲的在允

感覺成長了很多 Fantasy給了我很多幫助,才能順利走到今天,

非常期待以後會有更多好的事情發生!!!

我也會更加努力 更加進步的

陪在身邊就是很大的支柱。感謝你讓我感受到愛,感謝你讓我愛上你。

Dinner show見 晚安Fantasy❤️

#SF9_5th_Forever

/tmp/phpHZEjBw

翻譯轉自PAPA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