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File 9] :: #113 - SF9 4th Anniversary

只在SF9 官方fancafe能看到的Secret File 9公開了!

大家好.

這裡是SF9 負責人.

只在SF9 官方fancafe能看到的

Secret File 9

2020.10.05

SF9 4th Anniversary Message

公開向FANTASY傳達真心的SF9的message :)

FANTASY 因為名字可能是常見單詞,總是這裡那裡都寫著Fantasy,

所以也經常想起我們Fantasy ,感覺比起原來的意思,對我來說有更

加特別的意義。雖然不知不覺走過了4年的時間,心情還像剛開始一樣,

一直感受到新鮮和感恩。有著特別意義的Fantasy 和期待著積攢特別的

回憶,會努力奔跑的,謝謝你們。

請一直和我們在一起吧。

-永彬

FANTASY!一直用話語來傳達真心真的是很難呢,4週年的時間裡一起

度過了很多瞬間,因為要把那些感情寫在這些文字裡,從第一句話就

開始苦惱呢。一直不知疲倦地和我們在一起,謝謝你們。

真的接收了過多的喜愛。不管是誰,長時間的喜歡和應援都不是容易的

事,讓我們感受到沒有變化的愛意,很感謝。

中間大家也會有個人有苦惱的時候、動力減少或者洩氣的時候,但是

到現在為止都和我們一起奔跑,非常感謝。

不論何時都會記得感恩的心情,會為了傳達感謝的心意更加地努力的。

雖然是經常說的話,比起任何時候,都更加包含真心,我愛你們。

-仁誠

Dear Fantasy

Fantasy ~!!!! SF9這麼快就4年了,時間真的太快了對吧…?這樣

下去40年也很快過去了。想到Fantasy ,我只能想到謝謝的話。

讓人覺得我獲得這麼多的喜愛和關注也是可以的嗎,這麼多無法估量

的愛,真的非常非常感謝。

不得已只能像這樣舉辦線上演唱會真的很可惜,我們本來可以一起

在公演場歡呼奔跑的TTT沒辦法做到真的很可惜。

無論去哪裡總是只想著SF9的我們Fantasy ,我們真的會成為讓人

驕傲的歌手的,會讓大家感受到作為SF9的粉絲的自豪感的!以後

也長長久久地在一起吧,我愛你們

-在允

大家 雖然這種時候也很好 會成為平常也讓大家感到感動和幸福的人。

LUV U

-達淵

FANTASY們給予的應援和關注,會是什麼模樣的心意呢,謝謝你們。

大家給予的心意 讓大家也能幸福就好了。希望大家一直健康,能從

細小的事情裡感受到幸福。

-路雲

大家 因為總是在我的身邊,讓我還有我們發光的大家,我的人生很幸福!

不管何時何地,希望我們互相成為彼此的力量,一直在一起…雖然還有

不足,會成為更加努力的朱豪的!我愛你們,真心的。

-朱豪

Fantasy!我很珍惜的Fantasy!真的想說的話有很多。無論何時何地,

都想著我們,為我們應援,關注我們,我想這分明要有很大的愛才有

可能的事情。喜歡和愛護我這個人本身的Fantasy們,我也會同樣的

愛你們珍惜你們。就算不說也能互通心意,我想這肯定是巨大的姻緣

和幸福。一直在一起吧!我做了約定,Fantasy也要做約定哦!很感謝

你們!我愛你們!

-柳太陽

FANTASY大家好~我是輝映

我們SF9轉眼就已經4週年了

時間真是快吧? kk 和大家一起度過的時間對我來說

是好珍貴好幸福的時間來著。

作為向大眾展現自我的人 (我)具不具備這種才能呢?

雖然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 喜歡音樂的我

4週年這一小會兒是沒法報答的

感謝給向來不足的我很多的愛🐱

以後也拜託啦❤️

-輝映

我們FANTASY們!! 謝謝你們到現在都一直做我們SF9的大哥為我們應援!!

雖然有很多事,但多虧了FANTSY才能撐過來hh

想一輩子都帶著和FANTASY一起創造的回憶,以後也多多創造美好的

回憶吧!! 加油!!

-澯熙

(翻譯:星星)轉自轉自SF9桑多里站

Secret File :: #114 – 손잡아 줄게 (Shine Together)

/tmp/phpQMBMMz/tmp/php6TdSFw/tmp/phpugorFt/tmp/phpqHlQKq/tmp/phpWyGZXn/tmp/phpOPUOhl/tmp/phpgaSWHi/tmp/phpYilscg/tmp/phpmP4sPd/tmp/phpif1yxb/tmp/phpWAxUj9/tmp/phpAaIec7/tmp/phpA0pOa5/tmp/phpG1d5f3/tmp/phpejyvr1/tmp/phpwiUqNZ/tmp/phpc0gpzY/tmp/phpWAAslX/tmp/phptIEPbF/tmp/phpZNUzsQ/tmp/phpOVVtO1/tmp/phpZ8EEkd/tmp/phpBRs6Uo/tmp/phpsfIWzA/tmp/phpNZrNnM/tmp/phpldpnkY/tmp/phpgvVJka

Secret File :: #115 - SF9 4th Anniversary

出道到現在4年了,這段時間順利地走過來了,真的是很幸運。

也拿到了1位,也開了大規模的演唱會,現在還不是結束,要繼續

更努力地奔跑,要一起實現和經歷更多,4年期間真的辛苦了,

做得很好,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永彬

 

孩子們!這樣經常見面,也常聊天,直到剛才還坐在一塊度過,

現在立馬要寫下這些時候,卻又思緒萬千呢。我們真是非常不同的人呢,

風格也不一樣,取向也不一樣,在各種部分都很有個性,但時常感受到

和你們在一起的時間是那麼的寶貴,很幸福。時常想著不知從何時​​起

就和這樣色彩不同的大家,一起朝著同樣的夢想追逐。和大家一起在

10代,甚至20代的章節永遠留下印記,真是寶貴的記憶,時常感謝

並且愛你們。以後飛得更高吧!

-仁誠

 

Dear.兄弟們

哥哥弟弟們啊~!我們這麼快就走過4年時間了…雖然從練習生時期

開始算起的話,我們在一起的時間真的很久了,但是成為SF9後雖然

很短但也算在一起很久了。我過著每一天,想著以後就只有我們了呢。

能信任的有8個人真的感覺很踏實。雖然有時候會吵架碰撞,也一起

笑過哭過,但是感覺大家都在感受不同的感情和人生真的很好! ! !

因為我是SF9真的感覺很幸福很好!我們好像真的很帥,世界最棒啊,

以後也一起做好的舞台吧! ! !我愛你們

-在允

 

不要感到疲倦,一直前進吧。我也會好好對你們,你們也要對我好哦~~hh

哥哥們 弟弟們都辛苦啦 我們一直在一起吧 長長久久~~知道我的心吧?

繼Fantasy之後第二個喜歡你們。

-達淵

 

在既感謝又珍貴的名為SF9的緣分中相遇的成員們 是互為彼此力量的

特別關係 讓我們幸福吧!

-路雲

 

說長也長,說短也短的這些時間裡,雖然發生了很多事情,但我們是一體的,

真的很幸福。一直都只有抱歉和感謝的心意。很感謝,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朱豪

 

我覺得因為有我們成員們才有我,時間流逝,這麼在記憶裡留下了很多

幸福回憶。我覺得是9個人在一起才讓SF9發光,不論何時,都為了9顆

星星發光,一直互相應援吧,很珍惜小九!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柳太陽

 

在嗎?我叫泳均 大家4年間辛苦了🐱即使這般試煉擋住我們的去路,

也要保持初心好好解決。雖然不知道會在何時如何成為怎樣的人,

最重要的一點是“我們是一體”。好好做吧。 (金泳均真棒)

 

我們SF9成員們! !到現在為止真的辛苦了! !以後也加油,一起帥氣地

成長吧hh 大家互相依靠著走過來的時間這麼快就4年了,讓人不敢相信呢,

4年期間一起經歷過好的事情傷心的事情,現在我們能在一起感覺真的很好! !

以後也加油吧

-澯熙

/tmp/php6q6tQZ

(翻譯:星星/引擎/野桑)轉自SF9桑多里站

------------------------------------

所以圖是誰畫的(重點再次誤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