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後一次在這裡說你的事情

寫完這篇後 我們就變成陌生人吧

 

今天真的是...很傷心又很生氣的一天

即使到現在我打這些文字的時候

我也還在流眼淚

我已經從下午哭到現在..(雖然中間是有停啦

搞得我都覺得我是不是要去看醫生了..

 

其實我看到新聞的時候

我想的是:阿...這天終於到來了

但也有點小生氣...

說好的全員續約原來是騙我的阿

金泳均你失敗了耶

有一個哥哥你沒有說服到阿...

然後就看到手寫信

那真的....

雖然不可以這樣講

但我還是很想講

跟我很久以前分手的8月7日生的前男友分手的時候說的話還真的有87%像呢^.<

因為你們同一天生

那個冷暴力(?)的樣子真的很像

所以我其實有一直在防著你

但還是沒有什麼用

不然我就不會流那麼多眼淚了

 

我看到你的對不起和謝謝了

"大家"

但我不是大家

我是FANTASY

你一句不提

 

你說有誤會 沒有解開

你為什麼不說呢?

難道我追個星還要去觀落陰嗎?

還是去算塔羅看看你在想什麼?

真心是會相通的

我看到你的真心了

只想著自己的真心

 

約到了就是離開

沒什麼好罵的

但是在約到之前

你有盡到你做SF9的義務嗎??

你有好好地跟大家溝通嗎?

我都沒有說什麼

我都忍下來

然後在最後是得到一張沒有我名字的手寫信

還要看你的粉絲說"太棒了!以後這個團要更糊了"

為什麼努力的其他成員要被這樣說?

而我們都不能說你一句呢?

算是就事論事

在合約還沒到之前

你也要做到你該做的事情啊

這不是跟快離職就開始擺爛的職場人一樣嗎?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人耶

不然你擺爛時候的薪水不要領阿(好了啦

 

我們好聚了但沒有好散..

謝謝你讓我認識金仁誠和其他成員

對不起我剛剛罵你了

 

反正只要有講謝謝和對不起就可以知道我的真心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感受到我的真心的^.<

 

從今天開始

相忘於江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