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D-1

內容:我是仁誠🫡

和大家見面的日子還剩下不到24小時.❤️

我想把各種各樣的感想和想見大家的心意更詳細地寫進帖子裏傳達!

請等我哦🥺

退伍直播不是在9/20當天 而是預定在9/21進行. 時間預計是7點左右

如果有變動的話會告知大家的!

真心感謝大家健康而默默地等待我陪伴我到現在!

以SF9仁誠的身份再次相見吧😁😁

/tmp/phpDAvLOL

翻譯轉自SF9粉丝团

---------------------------

終於等到這一天.../tmp/php4OmKW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