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大家好FANTASY,我是永彬

內容:大家好FANTASY,我是永彬。

對於因爲今天的公告而感到擔心和驚訝的FANTASY們,我該說些什麼呢,

大家會不會更受傷呢,我很擔心。

除了以更好的面貌來報答爲SF9應援的FANTASY之外,我沒有什麼

能做的事情,只感到很抱歉。

我在上次休假期間和路雲聊了很久。對話中夾雜着過去7年間的很多

事情和現在感受到的感情,心情也是很複雜微妙。但出於希望總有

一天能夠觸及真心再次露出燦爛笑容的心意,我決定就像往常一樣,

爲路雲的未來應援。

大家都知道也能感受到,現在的SF9正是因爲有一直關注並給予喜愛的

FANTASY們才有可能存在。以後我也會再次銘記有FANTASY才有SF9,

成爲更加努力奔跑的SF9,希望大家能夠繼續關注。

最後,心靈受傷的FANTASY們

希望大家不要度過太過於漫長的夜晚。

一直都很感謝大家。

翻譯轉自哎一股清流

--------------------------------

感受到真心的範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