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Xsz8MW

允尼在昨天入伍了

 

其實我前幾天已經崩潰過了...

看到仁誠說:我最懂在允現在的心情...blabla

(我:你不懂!!!!!!!!!!在允是去白骨部隊啊!!unnamed.gif)

看到永彬說:現在好像不能提在允的名字..可是他明天就要去了阿

(我:你就不要提啊!!!!!!!!!!unnamed.gif)

#莫名瘋狂對93s生氣的愛93s塔基

 

本來想說回家要早點睡

但睡不著...

只睡了3.4小時又起來等直播

等著等著

看到仁誠說在去送在允的路上

/tmp/phpL6sEQ7

允誠是真愛😭😭😭😭😭😭😭

沒多久.又看到永彬也在

5lxkTJi0v21nWKYaH8DY.jpg

哥line就像家人一樣

甚至超越了家人

這是我2023年聽過最感人最浪漫的事

沒有之一

 

後來直播開了

看到是官方IG開的

我瞬間明白了什麼

果然93都在

看著他們吵吵鬧鬧

還有一直放空的允尼

好像又回到了那個等待SF9 CENTER的日子

代表和組長...還有不是每集出現的實習生

本來我應該要繼續崩潰

但看到93因為放假很開心的樣子

讓我好像也沒那麼傷心了

(允尼表示:?)

不過我現在都還沒睡是怎麼回事...🙃💔

 

雖然知道很辛苦也很捨不得

但我覺得允尼大概會做的比永彬和仁誠好吧🤣

畢竟93都是少爺來著

而且允尼平常都有健身

訓練應該對他來說是再稍微辛苦一點的事情而已

更重要的是

允尼終於可以調作息當健康寶寶了!!!

真的不要再睡到下午了(在說我自己嗎

希望允尼能健健康康的回來

如果可以跟93一起活動就更棒了

(不知道白骨部隊裡有沒有軍樂隊??)

在549個等待的日子裡我大概也會很辛苦吧

雖然我也不知道自己等不等的了(欸

就等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