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澯熙的居家時間

Q 度過居家時間的方法是?

看了很多電影、做了自己想做的事,我正在嘗試各種能在家完成的事情

Q 最近,在家沉迷的事情是?

最近我睡了很多也看了很多電影

#澯熙的居家時尚

Q 在家穿什麼樣的衣服呢?

短袖T恤和運動衫長褲

#澯熙的居家飲食

Q 最近在家吃的飯是?

最近我經常吃拉麵和外賣

#澯熙推薦的居家時光

Q 為了在家度過愉快的時光會做的事情是?

我正在尋找愛好,不過我經常玩電腦遊戲和睡覺

Q 想推薦給粉絲的度過居家時光的方法是?

我認為嘗試各種各樣的事情是很好的。像是在家運動、為了健康的生活

吃很多美食、看電視或書、玩遊戲、看電影等等

#給粉絲的message

在日本的FANTASY們,真的很想見你們。注意不要感冒,多吃點好吃的,

然後早點見面吧!

https://news.kstyle.com/m/article_amp.ksn?articleNo=2142399&articleNo=2142399&__twitter_impression=true

cr:Kstyle_news
(翻譯:海螺丸)

/tmp/phpFLO5iG/tmp/phpar2o0A

翻譯轉自SF9桑多里站

-----------------------------------------

除了吃的分雞胸肉和外賣以外

好像大家答案都差不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