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vlive.tv/video/191484

影片來源:SF9

-----------------------------------------------

中字

燈光真的...2018new_kuxiao_org.png

一開始我還把手機調亮看

發現螢幕有卡到仁誠和路雲默默跑去調的永彬

他真的對這種小細節很上心(上次和澯熙一起直播也默默調了QQ)

覺得喜歡images (1)

還有朱豪也是一直在跟工作人員協調燈光

還幫太陽搬桌子讓他出去

 

達淵是一直靜止動作XDDD

我實在很想問他這樣不累嗎?XDD

 

路雲不知道撞到有沒有怎樣ORZ

 

這次PB看起來跟我高中的畢冊一樣大

#然而我的畢冊不見了...

希望再次抽到很多金仁誠🙏

 

有看到有人劇透照片

我真的好喜歡這一張QQ

/tmp/php6oRk6l

真是一群讓人看了心情特別好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