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9桑多里站

【SF9】
溫柔的笑容是魅力🥰
有關懷的隊長
走進永彬的真實面貌💜

新魅力爆發中的【韓國偶像】【SF9 永彬】的笑容、現在成為話題!

韓國1月發行的Good Guy大熱、作為團體第一次獲得1位等等、實現

大躍進的偶像團體【SF9】,這次,我們採訪了以溫暖笑容為魅力的

隊長【YOUNG BIN 永彬】

守護著成員們的溫柔隊長【YOUNG BIN 永彬】

Profile

1993年11月23日出生。 AB型。誠實並溫柔的隊長。即使是最年長組,

也有像最小的成員一樣可愛的一面。在舞台上用高音說唱和輕快的舞蹈

引領著團隊!

-成員的聲音

“永哥非常的溫柔、因為是很替周圍人著想、有關懷心的人,所以是

【nice Good Guy】!”by 達淵

Check!

對這樣的永的Q&A!

Q. 【Good Guy】以西裝為看點。如果SF9是公司職員的話?

A. 朱豪因為擅長人際交往,工作很快,似乎能夠把事情做好。澯熙因為

有藝術家的特質,因此可能不適合做已經決定好的事情(笑)。因為我

喜歡確認時下趨勢潮流,所以我想嘗試做市場營銷。

Q. 和FANTASY一起慶祝紀念日的話,會準備什麼樣的驚喜呢?

A. 之前在某處看過傾聽粉絲的煩惱、和粉絲一起去唱卡拉OK這樣的企劃,

我有一天也想試試做這樣的企劃。想製作出讓粉絲一生都無法忘記的回憶!

Q. 【Good Guy】在韓國的音樂節目第一次獲得了1位。周圍人的反應是

怎樣的?

A. 我收到了很多祝賀的消息,因此我從上到下依次檢查了未讀消息並

表示了感謝。從我的母親以及公司代表那裡收到了“從今以後才是開始”

“以後會更加困難了哦。更加努力吧”這樣的話語,讓我印象深刻。讓我

再次認識到【1位不是終點】這件事。

https://ray-web.jp/55180

cr:mag_ray
(翻譯:海螺丸)

/tmp/phpP9wOFF

轉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