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5月第三個週一

內容:你好 胖塔機!

最近被松花粉的滲透力嚇了一跳 所以口罩是必須的. 白天陽光很強

要好好塗防曬乳 最近很不得了😃

我不是說6月會有對民活動嘛?

大概是23日有很大可能 如果日期改了的話會告訴大家的!! 活動是演奏會!

這次以管樂器來參與 可以看到我演奏的樣子. 最近演奏會會加入歌曲練習

來合奏的哦?

知道我一做就能做好嘛 小時候媽媽是這麼說了 說我兒子不是不會做 而是

不做 做得很好 還有什麼 我在世界上是最帥的嗎..?

這次演奏會可能不會有很多座位 感覺可惜的話演奏會結束後再見面吧!

隊長已經准許了 結束之後應該可以問候一會的🙂

也應該有從遠的地方過來的胖塔機 會爲了讓大家來和去的腳步都充滿

期待和滿足而帥氣地準備的 6月能快點來就好了.

到那時爲止 大家都不要生病 最近日夜溫差很大 要小心感冒 希望大家

吃好吃的晚飯 度過愉快的週一!

我要去運動了

今天一天也辛苦了 再見👋

(翻譯by簡簡鴨)轉自SF9路巴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