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往後也想好好回味很多細節..所以寫得很雜...請見諒^^"

(雖然也沒什麼人在看哈哈)

 

猶記得去年無法請太多假而錯過金永彬的那天

還有今年見面我跟白朱豪說"我們再見面吧!"的716

因為這些

我早早就開始規劃這次的FM

當然買票又是有點一波三折...

因為我買一買想換位置

結果一直沒辦法結帳...

才發現我的卡被我刷到爆了哈哈哈

(因為裡面有一隻S23的卡債

我的額度又設定很低

所以才...😅

會設這麼低是因為實在太容易被盜刷了

我有一次醒來突然看見我的卡被盜刷100多萬

然後我就很緊張打去銀行

她說有幫我擋下來

我就順口問了句我的額度是多少

銀行小姐說:5萬😂

我:😂😂😂😂😂😂😂很棒.那就繼續保持)

不過身邊很多好心的朋友

就有人幫我刷了

(也是幫我搶了俊秀演唱會的票的朋友)

 

然後我看了看...嗯...

10/8有柳太陽的音樂劇呢^.<

看一看還有很多位置

我就跟姊姊說:走啊我們去看

她也很爽快的答應了

我們就在機票還沒買的狀況下把2場門票買好了😂

買機票也很一波三折...

因為剛好是國慶假期

機票貴得嚇人

我本來要11回來..只剩商務艙要23000多

後來決定晚一天回來

高雄仁川進出14000多

(我朋友14號去也是高雄進出

只要9800多...)

姐姐從台北仁川進出18000多

#未來可以回來這篇看看票價🤣

#姐姐表示:我對他們真的是真愛了..這麼貴還自己坐飛機來回

 

凌晨1點半下班

回家弄一弄..也不敢睡覺...

只閉眼休息

因為5點要出門

我真的很害怕我在看三劍客的時候睡著😂

所以上飛機吃飽就馬上睡覺

#雖然沒有睡著..

去機場的路上跟計程車司機聊天

他一直抱怨我APP沒留電話

他說沒留電話會變成他要透過客服才能找到我

#我不知道阿....

反正呼籲!!請大家預約計程車一定要留電話😂

然後他還說載過好幾個時間抓很緊的然後沒帶護照🙄

還趕快載回去拿的

#嚇得我趕緊摸我的包包看護照帶了沒

我說:那最後呢???

司機:不知道阿...反正來不及是他家的事...🙄

#出國一定要檢查沒過期的護照&錢包&手機

華航的電視大大的👍

會讓人想到金仁誠的紙杯😂

一到之後就先去搬了家的豚壽百吃飯

真的好好吃👍

其實我不知道搬家了...是姊姊跟我說的

她才是大寫的J

 

吃飽就去民宿放行李

我們這次住弘大的S4

 

離地鐵很近

雖然房間不算新

但是真的住起來很舒服 也很大

還有廚房 洗衣機 冰箱

還有一直重播街頭女戰士的電視

#那是電視台的問題吧

因為真的很近所以我還一直跟姐姐說

"這次都沒有走到路耶"

#姐姐表示:明明就走很多路.......

#應該是說我之前都真的住很遠🙄

而且最棒的就是完全不用跟人溝通

房東直接在妳入住前把房號和密碼發給妳

這對社恐人來說簡直太棒了!!

(但如果要吃早餐就不建議這家...因為沒有提供)

 

放完就是啟程去韓電藝術中心

#姐姐說我到之後像放飛的小孩一樣四處奔走拍照😂

票好醜

以後不要在這個售票系統買...

 

還在現場買了場刊

(我本來以為沒有...看到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給她現金  結果她說可以刷卡嗎?🤣

好險我有把信用卡帶出去

 

之前有先在線上看過中字

所以大概知道在演什麼

太陽真的表現得很好

其他的演員也是

#我看的那場線上還有人破音了...我:???

太陽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漂亮好漂亮

全身都在發光

#我都不知道誰才是女主角(閉嘴

吻戲也全部刪了

只有一幕親很久但有用帽子遮住..

那就是無效吻戲...

而且太陽真的超級紳士

連抱抱都是紳士手

他手根本沒有碰到女主角的背阿😂

全劇的角色身高都超級高的

女演員也是

還有一個男演員身材超好!!!

有一幕是有2個看守囚犯的看守人

上半身全裸

哇那個身材真的練的超級好!!!

(我後來問姐姐  她也有一直看他.反正真的很扯!(稱讚意味))

好險那一幕柳太陽不在台上😂

不然他大概會發現怎麼有塔基的眼睛不是盯著我😂

幾乎全場有8成是塔基吧

我為什麼會知道呢?

因為大家都穿綠色啊😂😂

還有謝幕的時候

當然每個演員都得到很多的尖叫

但輪到太陽的時候

屋頂都要掀翻了🤣

而且太陽還會讓我們在其他演員謝幕的時候叫大聲一點😂

#結果我第一天就燒聲 也是沒誰了🙄

 

後來太陽在演唱會結束的時候

有說謝謝大家守護我

我其實真的很感動...

那時候我在對著其他演員尖叫的時候

我就在想...雖然我本來就覺得應該要尖叫

但不是為了柳太陽我也不會這麼賣力

希望他可以明白&感受到

而他確實也感受到了

 

我坐在正中間

最後一幕太陽對著我喊"阿不級"的時候我真的很想說"我不是阿😂"

那時候就有人要往外衝

卡位迷你FM的第一排了

散場的時候還蠻恐怖的😂

想當然我跟姊姊當然又是在最後一排

高舉了10幾20分鐘的手機

脖子和手臂差點斷掉

我其實聽不太清楚他那天說了什麼

因為遠  外加他說話真的很溫柔

但太陽那天有問大家從哪裡來

有日本

也有人說台灣

我那時候小小聲在後面說"高雄!!😂"(幹話王

#已經累到要搞笑才會比較清醒

 

最後用烤肉結束這完美的一天

阿...

來講一個回民宿之後的趣事

大概聽到我跟姐姐這段的人都會很驚訝...吧(?)

因為我跟姊姊都是臉盲症非常嚴重的人

(嚴重到我真的很想去看醫生 但沒有醫生在治這個的那一種)

我們回去之後就開始研究場刊

達太安這個角色是太陽

所以我們就跳過

嗯....是的....我們在看場刊研究剛剛站在台上的是哪一位演員😂

(聽起來好可憐😂)

雖然姊姊臉盲

但基本上她都還知道

但研究到陷害國王的侍衛的演員的時候

她居然猜錯了!!!!!!!!!

我為什麼會用居然呢?

因為2個演員的造型一個是長髮一個是短髮

剛剛站在台上的明明就是長髮及腰

她居然說是短髮那一個😂

我真的要笑死🤣

我的話...是搞錯女主角2018new_erha_org.png

甚至姐姐翻到一面

左右邊是同一個演員的照片

我還遲疑的想說左右邊是同一個人嗎?2018new_kuxiao_org.png

大概就是這樣

臉盲症真的造成我日常生活非常多困擾...

但就...好險我不是愛豆?2018new_kuxiao_org.png

不然大概會被罵死吧

(就會被寫說簽售3萬次但愛豆還不記得我2018new_erha_org.png)

我懂那些愛豆...不是不上心

真的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