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AO63u2

終於等到你們!!

其實之前澳門場

塔基妹妹和小黃姐姐都有問我要不要去

我看了一下機票和我的假...嗯..

我說:沒關係 我等他們來!😉

#阿不好險真的有來

北部天氣超好,我同學說台南暴雨

我要出門的時候房東也有說有毛毛雨。

提早一小時到台北

覺得無聊

就去實測北車到TICC要多久

順便去拍應援的廣告影片

結果不知道螢幕在哪....還走錯方向🤣

還要等它播,等我放棄的時候才播……

結果只拍到忙內LINE

還華麗的錯過了和朋友約好的時間🫠

 

吃的是我找的餐廳真珠

獨居很難吃到合菜

所以跟朋友吃飯就是要吃合菜啊🤣

這家還滿好吃的,4個人吃了2300多,

比想像便宜

#沒拍菜就拍模特兒(?)

 

到TICC的時候應援幾乎都發完了😅

我本來還很擔心塔基妹妹們會不會發不完還想去領

後來看大家的限動都是秒殺……是我冒犯了https://images.plurk.com/3iXTudjjQKxOBqiSzFHKzT.png

 

順利地找到常常幫我代購的塔基

和上次在首爾第一次見面就逼她(?)把多的卡賣我的香港塔基

送出了小心意

聽到我有合照機會,她把手伸出來……

我:??

港塔基:我有錢,賣我

🤣🤣才不要~🤣🤣

後來去外面拍應援車

有2個男的就這樣走過去 

恭喜你喔,臉盲症如我記住你們了😑

因為有影片為證

(臉盲症如我,也是靠請港塔基告訴我她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才認出,

我已經忘記長相了🥲)

#3支都我的...

進去坐下沒多久就開唱了

我們這排只有我和朋友們3個加一個妹子共4個人🫠

後來我跟妹子說往中間坐吧!

她說:我好害怕我只有一個人😭

我們不是來陪妳了嗎🤣🤣

結局就是我們4個最終往中間坐過去

------以下是忘記順序和細節&沒有影片的repo們-----

曲目沒記……反正開場就是先唱了3首

真的很帥而且舞是齊的啊!

難不成有看到ptt版友偷罵他們才變齊的嗎?(欸

遊戲環節,第一個是歌曲remix猜歌名,達淵整場活躍……

其他孩子們是忘記帶耳朵出門嗎?🤣🤣

有些真的很簡單我都有聽出來,你們怎麼可能聽不出來啦🤣

第二個環節是比賽堆紙杯,朱豪好好笑,妨礙太陽還輸,

翻譯把‘’妨礙‘’翻成‘’打擾‘’也是好奇怪

明明韓語‘’旁欸‘’聽起來就像妨礙不是嗎…

換0099比賽,朱豪把按鈕拿走,澯熙差點在台灣重現打哥舞台

#朱豪不知道他最近在練拳擊嗎?不要惹他啊🤣

第三個是不要碰觸激光(螢幕真的這樣寫)拿取卡片

講到激光的時候,翻譯自動講成雷射🤣🤣

有點有趣

最後又送了一次5張拍立得

真羨慕拿到的人

還有戴生日帽在臉上尋物,達淵真的太可愛了!

一直用中文說"看不到"

寶寶好可愛❤️❤️❤️

太陽看不到但到是摸了達淵的胸

#這鴛鴦糖我嗑到了!!!!

還有要做遊戲卡的任務

達淵抽到撒嬌3次

#完全是小菜一碟

輝映抽到puzzle2倍速

#其實他跳的還不錯啊!

後來看到人家拍到澯熙在他旁邊還學他手忙腳亂地比劃

真的超級可愛的!!

澯熙抽到載成員伏地挺身3次

(還去每一個抱一抱稱重,最後選太陽,好像目前是64公斤吧……的確是最輕的)

太陽是跟第一排VIP擊掌

他們表示:難怪大家都說買票要買第一排

朱豪抽中跳智秀的花(他不會哈哈哈哈  亂跳一通)

懲罰是0099一起,本來黑白黑白我勝利的時候

太陽看錯誤以為跟澯熙一組

還擊掌🤣

#是多愛啊🤣

輝映:不是阿 我跟你們出一樣的

朱豪:(大隻且無助)

0099一起跳對不起太可愛

輝映:(亂比劃完)我不會!我剛剛練的不是這首

結果是我推的孩子

澯熙根本都不會 只好現場看著輝映學舞

0099就是很可愛🤣

朱豪太陽的懲罰是喝苦茶

喝完差點被送上西天

其他人好奇味道

也紛紛把自己送上西天(不是)

明明就懲罰

跟其他3個沒有關係

朱豪太陽遞給他們

他們還是很乖的喝了🤣

達淵說喜歡身體健康的東西

還一直確認這真的對身體好嗎?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苦茶的功用也沒喝過😂

#Seven說功用是退火

便利貼環節

達淵選9個人再團聚你想做什麼

達淵:回歸

#但金路雲很忙耶🙄

輝映選"歐巴看看我吧"

輝映:你在哪,我去看妳

真的過去對視🤣🤣笑死🤣🤣

還幫其他忙內選

澯熙是閃尼新歌(我沒關注新歌..不知道名字)挑戰

他說他沒有練習

等之後拍好再上傳SNS

還問大家要傳在哪

當然是傳在你快要長草的IG上面阿🙂

他還說好

#不過我有什麼資格說他呢(也沒在發IG的人)

最後傳在官方推特...

#澯熙表示:想不到吧~

太陽是EXO新歌挑戰

太陽:我剛剛上傳了……

不是阿 我們現在都在看你本人 誰知道你傳IG了啦😅

但他還是很有誠意的無伴奏表演了一小段

無伴奏很乾  所以他很害羞🤣

還有一張問下個音樂劇挑戰什麼

他沒回答

畢竟現在的還沒結束

他有問有去看他音樂劇的人嗎

大概10幾個舉手??還是更多??

他說還不少人耶

然後唱了隱秘而偉大的有出音源的那首唱了2.3句

(可惡我想聽dream high的)

朱豪是‘’歐巴請跟我自拍‘’

然後真的問"妳在哪?"

就下來拍了

拍完妹子馬上哭出來

白朱豪是什麼天使嗎?

他好寵塔基

雖然愛他的人不多

但他真的超好

◆還是便利貼

喜歡台北的什麼點

達淵:台北健身房,有一個很棒的牌子,

結果我昨天去健身發現那裡全是那個牌子的器材

#你走開!2018new_zhouma_thumb.png

朱豪:芒果!

達淵:真的有很多塔基說來一定要吃

太陽:台北的FANTASY的愛

#高雄FANTASY的愛不是愛/tmp/php13UzUx

輝映:那我就……台北FANTASY

#老師!!有人抄作業2018new_doge02_org.png

澯熙:台北……(陷入樹懶思考模式)

輝映:你就直接說喜歡台北算了😂

澯熙:我喜歡台北的感覺,很溫暖,氣候和人都是

◆再來是個人舞台

忙內的首爾看過現場了

達淵solo"STAY"第一次看現場

被其他人吐槽:今天唱得比較好哦!

他說因為上次在澳門一直跳來跳去

沒力氣唱歌了

這次乖乖站著唱(就是沒有動作那麼大)

朱豪solo"마지막 축제 (The Last Festival) "也是下來跑來跑去

體力最差

但最喜歡下台跑來跑去的人🤣

達淵有說真的會很努力的活動

大家個人的活動都很多

請大家多多支持

不要努力了啦是要多努力

你努力人家又看不見還不是照樣脫飯還給你實名(好了啦)

安可大家唱"因為是今天"的一小段

我以為不會成功

結果大家唱得很好聽

而且沒斷

到他們出來

朱豪:這首歌雖然是我們的歌,但我覺得妳們唱得更好聽

#不是好聽,我音癡還唱到大走音

甚至姐姐都聽不出來大家唱什麼😂

就是裡面有很多心意而已

◆慶生環節

是達淵愛的巧克力蛋糕,他說他和朱豪會吃光(我是懷疑懷疑啦)

雖然他真的很喜歡巧克力就是

還有達淵說:想和其他孩子一起做不同健身項目然後拍影片

朱豪說:不,我想和你挑戰吃五萬卡路里的東西

達淵:你是不是沒什麼概念……一個人吃五萬會死好嗎?

就算我們一起吃五萬也會死

◆最後安可曲太陽也下來了

我覺得他應該真的很喜歡台灣

有一次音樂劇應援

台灣粉絲寄給他全台灣各地的名產

還有很多有的沒的

他很感動,東西還認證2.3次

我為什麼會知道,因為我也花錢參加請他了🤣

其他還有跟韓站合作的我就沒有參加

但就是台灣塔基真的應援了非常多次

大約表演時間是2個半小時

我超害怕像前一天peak time 一樣清場一小時……

一直祈禱:你們不是趕下班嗎?希望動作能快一點(欸

朋友:趕下班才會那麼多人脫飯啊

我:不是阿,我是說音樂節目每次他們都站門邊準備跑最快啊

而且我也趕下班體質好不好!

趕都要加班2小時才能做完了

不趕是要我工作12小時嗎?😥

而且我也趕高鐵啊!快點結束🤣🤣

謝謝主辦

大概9點40左右,歡送隊伍就開始動了

大概10幾分就到我,我誰也不記得(失禮到爆)

就記得我喊了李達淵懷挺

然後他甜甜的對我笑著安妞

64KBxQ11xGEXiNw6H8DY.jpg

好啦其實我記得

順序是朱豪太陽達淵輝映澯熙

但只有達淵安妞的很大聲,我也喊他超大聲🤣

 

過沒多久開始拍照

整個進度神速

我以為會像澳門那時候和其他韓星那樣拍完他們就跑進去後面

但是是他們站定點,我們換人而已,突然多了很多時間對話😭

當然也是揮手

但我這次沒有喊達淵,達淵還是有看著我喊安妞

最後結束我跟朱豪輝映再見

輝映太早移開視線

我就跟朱豪多說了我們再見面吧

這句是承諾!

我們10月見!

 

最後我離開會場大概才9點10分左右

多了很多時間,還買了晚餐,伴手禮和飲料🤣

◆看完合照才發現我手幅超級明顯啊 我的媽呀🤣

#所以官方能不能給原圖...😥

上次對他沒印象一直很抱歉,這次算是還了(?)

我對他最有印象

也都有對視和問候

算是也把他在首爾場沒有理我的給還了🤣

人家李在允那時候看到我的手幅有指我耶🤣

 

看他們演唱會在現場我一直都沒有哭過,有含淚而已🤣

打哈欠也會含淚所以我覺得不算

倒也是有想哭的時候,主唱line就剩達淵太陽

你唱完換我唱,我唱完又換你唱

以前都5個人在分,就算之前也還有在允,現在就剩2個,很心疼

但他們都很努力,一個因為音樂劇,一個因為努力練,都成長了很多

寶寶們真的😢

我看大家都寫說被朱豪圈飯

因為他下來

我覺得白朱豪一定想說:哼 妳們這群好打發的女人🤣🤣

可是186的帥哥站在旁邊唱歌真的很容易暈啊 可惡!!!🤣

 

這次票房真的算不是很好

所以後面的活動環節才會進行的那麼快吧??

除了開始軍白期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的原因

讓塔基大量流失

我其實都有點擔心仁誠回來

人氣不知道能不能再像以前那樣

(雖然看大家去他軍隊的活動

給的信多到要用紙袋裝啦哈哈)

雖然每個人開始和離開的原因可能都不太一樣

我也覺得這就是每個團體必經過程

但還是希望他們能長久的活動

我個人是有想要和他們一起走下去的決心

只要我有感受到努力和心意

我就會一直飯

(當初要入坑不入坑的...不知不覺也走到今天...我已經放棄要跑掉了)

 

還有這次真的要檢討我自己...

拿了S23 ULTRA

但拍出來的東西....

好手機遇上了不好的主人...

要努力學習怎麼拍!!

下次希望可以放很多照片和影片上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