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行程就是早上先去廣藏市場和明洞換錢

然後再去演唱會

姊姊去廣藏市場買了可以帶回台灣的生螃蟹和醃章魚

他們都可以讓人家試吃

很好吃...一盒不到300台幣而已

我自己住

又沒開冰箱

說實在真的不太適合買

我差點說給我來一盒了

好險有忍住(看一眼這個月要繳的帳單..嗯..好險沒買)

周圍全是台灣人🤣

感覺像是來到台灣的市場一樣

特別親切

 

買完之後就去明洞換錢

當天的匯率是41

(我翻了去年的遊記來看...居然比去年還要好😅

不過去年是在弘大換就是)

後來回來看卡費

卡費的匯率甚至比在明洞換還要好一點點....

(我刷卡費加上手續費就是匯率41)

真的很推薦大家去刷卡就好😂

 

回去放生螃蟹後我又睡了一覺T T

#我真的好累T T

後來才起床去新村吃孔陵一隻雞

等了超~~級久的

生意非常好

然後又幾乎都是台灣人😂

朋友喜歡吃年糕所以點了(我不喜歡)

結果姨母來煮粥

強制的舀了2個到我碗裡……🙄

 

我本來有點擔心會不會到會場之後周邊都賣完了

但好險都還有

沒有品切的東西

為了要滿額卡

我一個人非常豪氣的買了15萬多

(但換算下來真的很便宜阿(價值觀崩壞))

拿完周邊要去拿滿額卡的時候

因為買太多

東西都掉到地上😅

工作人員還很好心的幫我一起撿

然後看到我的袋子裡面有松松

剛好櫃台上面也有一隻錄音的松松

他就說:妳喜歡松松嗎?這個可以拍照

我說:對阿我喜歡!這隻我也有了🤣🤣🤣🤣

2個工作人員聽到都笑得很開心😂

 

買完周邊就等4點換票

換完票才能去領會員禮

結果我換完票去領會員禮的時候

還沒排到我

拍立得就被抽光了😥

雖然就算沒抽光我也知道我抽不到

但還是有點傷心

有在推特上面看到有拍立得是團體的!!

(那張是仁達朱)

抽到的人真的會很開心吧(羨慕)

 

我帶了很多糖果去

但都沒有發的機會

就趁排隊的時候給了幾個日飯

剩下的給演唱會坐在我周圍的歐美妹子

結果拿到的都是外國人😂

#我也是外國人阿😂

 

打發時間

我們在外面開我買的10包小卡

姐姐說打麻將之前為了好運都要搓手

我認真搓了

後開了一堆金輝映2018new_kuxiao_org.png

 

#差一張就2套的那種多

但很幸運地剛好開了一套達淵!!!

(我:我看我換本命換成達淵好了

姐姐:那這樣妳本命要入伍了

我:............那還是不要換好了.....)

其實也開了不少仁誠但都重複..2018new_kuxiao_org.png

(要安慰自己這樣我跟本命也是很有緣份)

開最少的是太陽...

好像只開到了一張??

#不過這次真的太陽生人很近的看到飽..我也不好意思抱怨了😅

 

時間快到我們就進場了

場館裡面有很多捐贈的大米

可以看出誰的粉絲比較有錢(不是

這場館真的很不錯

1.2樓都有廁所

2樓的座位階梯很高

根本不用怕長太高擋到其他人

在允怕他自己太高會擋到後面的人

所以一直縮著身體坐

真是太貼心了🤣

大概要站起來才會擋到後面坐著的人

我的位置是第3排

那區幾乎都是歐美國家的妹子

我現在終於知道他們為什麼要去歐巡美巡日巡

因為其他國家的粉絲真的很多😂

隨便找塔基搭話

塔基都不是韓國人的那種"很多"😂

我買這個位置其實是有考量的

我本來想說要不要坐正中間

才可以看正面

但我知道李在允會去

前面的位置又賣光光

所以我就選旁邊的位置

這樣也可以很好的看在允

#如果我不是坐這個位置大概沒辦法好好拍他T T

#感謝我自己T T

其實實際距離還蠻遠的哈哈哈

但可以看臉就很開心

我們在開場前就一直在研究2樓正前方的空座位

在猜到底是誰的家屬

然後也順便猜猜在允會坐哪裡

因為我一直非常專心的在看舞台

所以不知道在允什麼時候進來的

但演唱會開始後

姐姐有看到他進來

 

--真 演唱會心得--

1.PUZZLE

這首我都在看金永彬2018new_kuxiao_org.png

沒有李在允的聲音好寂寞

我整場遇到在允PART一直在喊"阿~李在允PART~2018new_kuxiao_org.png"

好險我不是坐在允那區

不然他可能會聽到一個瘋子一直叫他的名字🤣

我本來以為PUZZLE當開場的話也會讓我覺得很想哭

但我完全沒有想哭🤣

雖然很久沒見了

但能見面真的很開心啊!!

#不太感動但很開心的重逢💓

#姊姊一看到她本命金輝映先生的頭髮

馬上就翻白眼的事我絕對不會說出來

2.FIRE

這首好久沒聽

還記得當時線上演唱會

這首一出來我超級想哭

#現在回想也是有點????

3.不要變漂亮

這首要喊應援!!

我沒喊T T

4.MC時間

5.Love Colour

金仁誠站在金永彬旁邊..

真的顯得他很不會跳舞耶🤣

6.LOVE NO.5

7.MC時間

-矇眼摸成員姿勢猜歌曲

這部分我好厲害喔~

我幾乎都猜對了

不過我是睜著眼猜的就是

這部份最精彩的大概就是達淵摸太陽06314ca6792da8490efa03b0cdf59fc7_w20_h20

雖然達淵非常有禮貌但我還是開心吃糖(?)

-不要碰觸激光拿取卡片

跟台灣場一樣

這個環節有跳HYPE BOY

仁誠站在輝映旁邊真的有夠大一隻🤣

隨機舞蹈幾乎大家都不太會

但永彬是真的很強

(奇怪這人之前不是在當兵嗎🤣)

我後來看影片才知道他跳LOVE LEE的時候是憑印象亂跳的

他說之後會再好好地跳然後拍影片

(也真的拍來了T T)

-便利貼環節

(永彬仁誠後來就先去換衣服準備表演SOLO了)

這時候已經進行一個小時了

太陽說:我們後面還有很長的表演.如果有坐火車來的人要記得改一下時間

#只是FM卻開了3個半小時...他們真的很有心💓

8.仁誠SOLO-藍鯨 Blue Whale [原唱:YB]

我拍的音質非常好

雖然很遠

而且那天其實我帶的隱形眼鏡度數太深

所以變成我近的看不清楚2018new_kuxiao_org.png

完全是盲拍

但我後來看覺得我拍的還行

就是前面幾秒有點抖而已

仁誠真的唱得超好...T T

我的大主唱回來了T T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sh1011_ 分享的貼文

9.永彬SOLO-Agitpunkt

之前永彬有劇透說:我還有很多沒有表演過的歌曲

但我根本沒想過他會唱這一首

其實我沒有打算拍他的SOLO

但後來一聽到這首馬上原地發瘋T T

拿起手機開始拍

但就前面走向主舞台的地方沒拍到

這個也有空再分享

看影片的時候

雖然我鏡頭全程很穩

但妳們可以想像我拿著手機邊拍邊流淚邊忍耐叫聲的樣子🤣

現在想起來覺得很好笑

這首歌真的伴我度過無數個難熬的日子

前面都忍得好好的

但這首我還是沒忍住地哭了T T

我的秘密基地回來了T T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sh1011_ 分享的貼文

#我真的好愛93s

10.VCR

解釋我們在允真的不是SPY

"要員全都恢復正常生活吧!"的影片

之前朱豪問在允說你是SPY吧

他還一直說不是

我想說MV最後就是你啊!!😂

還騙朱豪

結果他還真的不是

11.FALL IN LOVE

能聽到這首的現場真的很感激T T

12.달라

聽到這首就會想到前成員...

這首他是主VOCAL...

13.DRIVE

這首我也一直看永彬

他跳舞好好看

14.MC時間

在允登場

我就知道他會來T T

他如果被去陸軍慶典就不能出現在這裡了

他一定是之前就計畫好

所以也沒有申請去參加陸軍慶典

還提早安排了休假T T

當朱豪讓他說出現在的心情的時候

他聲音真的非常的響亮大聲🤣

不需要麥克風

然後看以前的VCR

能準備在允的也很感謝💓

這裡還有公布之前給塔基寫問卷

希望他們唱什麼歌的曲目排名

我寫了머리카락 보일라

雖然知道它很冷門

但我真的很喜歡

是我的入坑曲

沒有這首歌

我現在可能不會在這裡打演唱會心得的程度🤣

沒想到這首居然有第7!!!!!!!!!!!!!3OBi9lUyQC5MkVYURfaHRX.jpg

所以它一點都不冷門嘛!!!!!!!!!!

(不過還是沒有表演T T希望有一天能看到現場)

為了要唱돌고 돌아

所以換上了2019年曾經穿過的水手服T T

#太有心了我的老天鵝T T

大家的衣服都是當年的

只有朱豪穿了在允的(好像有改過??)

達淵整個肌肉大爆炸

也穿了新的

仁誠因為沒有參加

所以也是穿新的

過了4年其實身材都沒什麼變

(嗯...不過要我穿4年前的衣服..我應該也行就是)

在台上換裝的時候他們超怕被看台的塔基看到🤣

朱豪還試圖要走到看台去看看看不看得到(完全笑死)

最後是太陽去換

還把衣服丟出來嚇到前去查看他換好沒的仁誠😂

15.돌고 돌아

這首我也有拍

不過好像被機器一直擋好擋滿

所以拍起來不怎樣

這個我大概不會傳

16.GO HIGH

17.VCR

在布帳馬車吃飯的VCR

超長....(20分鐘)

姐姐說要睡著了🤣

這段對聽不懂韓語的人真的很傷

18.My Story, My Song

這首歌也是我問卷的候補名單

本來要拍

但我想好好欣賞就沒拍了

想當年聽這首歌的時候很傷心

因為那時候以為仁誠和永彬隔年要入伍

"一首只為你祈願的歌""希望你不管在哪裡都沒有悲傷.只有幸福"

那時候聽起來像跟塔基告別的歌

現在聽起來卻很像是獻給前成員的歌曲.....

"儘管你沒有任何罪惡感 殘忍地拋棄了我"

"但請守護我們累積的回憶"

不管什麼時候聽

都是我腦補的而已

但也真的是我很想要說的........

19.쉽다

金永彬去年在觀眾席跳

今年來舞台跳了🤣

20.부르릉 (ROAR)

這首歌我意外(?)的還蠻喜歡的

(因為我不喜歡太吵鬧的歌曲🤣)

21.MC時間

為了捉弄金輝映

所以大家故意對著澯熙尖叫🤣

結果害他好傷心

本來只有忙內撒嬌

後來全部都做了

"對不起我太可愛了"居然只有李達淵和李在允會😂

22.Beautiful Light

這首朱豪&太陽有上來看台

太陽剛好來我們這裡

真的很近

比音樂劇的8排還要近

我真的這趟看了很多漂亮太陽

所以沒抽到他的卡我也不能怎樣

(雖然我收齊了啦🤣)

23.OK OK

這首我也一直看金永彬🤣(夠了!!!!!!!!!!

----END-----

看完演唱會我覺得我好像沒有看很多仁誠......

有點在反省自己是不是要脫他的飯了😂

但還是一半時間在看他啦(雖然以前是90%的時間盯著他)

這次也看了很多永彬

一直看他

我真的很想他

現在93的FROMM開了

我感覺就像乾涸的魚突然被丟進大海一樣的清爽

回到1年半前的幸福

#我最近真的常常在想我那一年半到底是怎麼過的..

尤其是李在允也不在之後...

 

結束之後大家還意猶未盡地在場館看以前的VC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mVuN8DhaFA

影片來源:천운

因為我有看過幕後照

我以為這個官方有放在官方YT過

還想說回來再找來看

殊不知...

只有181027 SF9 DREAMER演唱會上面播過啊!!!!!!!!!!!!!!!!!!!!/tmp/phpolxH2N

我也忘記我有沒有看完再走了...

好像有吧?(欸

 

到弘大也是11點了

也沒什麼東西可以吃...

姊姊找了一間12點關門的烤腸店

結果裡面居然都沒有人😂

好險老闆娘很好

還是讓我們進去吃

我就跟她說我們會快點吃完快點走

她對我們很好

還招待了一碗麵😍

因為店不是我找的所以我也不知道店名

但老闆娘人真的很好

姨母很熱情

還教我怎麼配著吃才好吃

然後我又被塞了一條年糕

(今天是什麼國際塞年糕日嗎……)

因為從來沒有一天被強制吃這麼多年糕

所以這一定要寫

(這有什麼重要的嗎)

 

真的很快的吃完回到民宿之後

又開始滑手機跟人家約換小卡...

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

反正追星就是很累2018new_kuxiao_org.png

第3天的遊記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