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6日

初見了9個帥氣的大男孩

本來相約3個月後相見

但這一隔就是3年

 

2020年

本來要跟姐姐一起到首爾看以前的人(?)

也因為疫情

訂好的機票和FM門票都退了

本來要去好好道別後再脫飯

但這句再見也沒能來得及講

2個人都已經有默契地再也沒提起過這個人

 

2022的今天

是要去與暌違3年不見的男孩們見面

也是要和舊朋友一起

把未完成的旅程故事寫完

#雖然有點遺憾不能見到全部的人...尤其是我的仁誠

221117

設了5點半的鬧鐘

但完全沒有睡著就出門了

在高鐵上遇到了一個冒失鬼

明明是1A跑來4A說我坐他的位置

我還指著他的票跟他說你這個位置是在1A...

#有沒有明明放假還要指導別人的八卦

很快就到高鐵桃園站

本來很害怕自己不會轉機捷

姐姐:這裡是台灣!!!到處都是中文字

#🤣🤣🤣🤣( 阿...被吐槽啦

當然也很順利的就搭上捷運到達機場

到機場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辦快速通關

沒想到真的一分鐘就辦好了(愣

機場沒什麼人

感覺大家可能還是有點顧忌出國這件事

因為太早去了

和姐姐吃了麥當勞才去搭飛機

覓食的時候有發現好多店家都沒開

要回到以前的盛況可能還需要一點時間

 

坐上飛機發現韓亞的飛機上有SF9的迷11!!!!

我就這樣循環聽了好幾次

那時候手機已經關機了

姐姐就說用她的手機拍一下

結果拍了一個根本不知道是誰的專輯的畫面

姐姐:妳還真的不會拍照耶...😅

#飯圈李東海

我後來馬上重拍了🤣

飛機順風早了20分鐘到

結果在過海關的時候等到時間都花光光

也沒有自動通關的地方

有點奇妙

 

順利搭上地鐵之後到弘大下了車

發現天氣特別涼爽

我只穿了一件短袖和金泳均的皮膚(牛仔外套)

根本很可以.......

走在路上就很擔心我帶了一堆長袖

看要怎麼辦......

先到朋友家放行李然後就出門吃飯

(韓國人好像很喜歡在家抽菸...

有一間廁所完全是菸味

因為廁所的排氣孔是通的

我家也是

所以我房東非常嚴格管理不能在房間抽菸

好險我是J100

我帶了BODY FANTASIES去🤣

#到底誰出國會帶芳香噴霧呢?

反正就是很好的解決了問題😂)

 

晚餐終於如願吃到炒碼麵

可能因為剛到韓國還不能適應辣味

感覺還是炸醬麵好吃哈哈哈哈

真的很甜

#一秒到台南(不是

還點了炸餃子

因為是我第一次吃所以吃不出差別

姐姐說這家餃子跟別家比沒有很好吃

還有吃到也一直很想吃的糖醋肉

他直接把醬都淋下去了

我們就在笑說他完全沒有給我們沾著吃和淋著吃的選項

感覺跟糖醋排骨很像

也是很好吃

順便拍了氣死朋友的偷約合照上傳FB

(因為朋友們上星期偷約在桃園玩耍沒有約我和姐姐

所以我們就偷約出國玩(明明早就偷約好了))

這大概是我人生第一次收到那麼多讚和留言

#我生日都沒有人會留言

#大家也可以出國了阿!怕什麼🤣

 

吃飽之後我們就去逛街

弘大附近真的非常多人

姐姐要買的美妝居然賣完了

(大概是因為只有那家有特價)

我想買爽膚棉

結果算下來台幣600元...........

我在蝦皮買575喔

那我還要扛回去嗎??

#當然是不要

果斷放棄購買

接著去大創

終於買到粉紅行李箱💓💓💓💓

還買了幾包糖果

去完大創又走到新村的超市emart買東西

(所以短袖加泳均皮膚(?)真的超級能打...

我感覺我才來沒幾小時就已經走了3萬步🙃)

幾乎大家的伴手禮都在這買齊了

但真的買太少導致大家只分到一樣東西....😅

買完就準備走回家

才怪...🤣

我很懶得背這麼多東西走

雖然只有一站但還是坐了地鐵

回去之後姐姐的朋友已經叫好外賣(炸雞)等著我們回去了

聽說是炸雞界的名牌!!!

看起來很有質感

是玉米粉裹炸雞

很特別的味道

但我覺得有點鹹...(粉應該要弄一些掉🤣

就只吃兩塊(挑食被打死

 

和姐姐的朋友也很聊得來

聊到姐姐洗完澡出來罵人🤣

我因為前一天沒有睡覺很快就睡著了

只是...有蚊子

(不是說很冷就不會有蚊子嗎

所以就是不冷阿)

姐姐的朋友準備了很暖的被子給我蓋

非常的舒服

221118

第二天起床我們就去拍有永彬的人生四格

一開始不知道怎麼選...

所以跟姐姐就好好的拍了真.人生四格

後來知道怎麼拍了

我就一個人拍了

果然是沒有拍照習慣的人

我站太前面了哈哈

拍出來亂奇怪一把的

但重點不是我

是金永彬阿!!!

#聽起來好像哪裡怪怪的

在拍照的時候一直和姐姐嚷著"還有阿?""還沒結束阿?"

真的所有可以想到的姿勢都用上了

#明明只拍8張

#姿勢窮人

突然可以理解每次他們的小卡都長很像

但那是要賣錢的給我認真做(兇屁

 

拍完之後就去換錢

當天弘大的匯率是40.1

姐姐說這已經很好了

雖然11月初有到44過😂

換完錢還給了棒棒糖吃

我回家吃了之後發現它是有塑膠味的橘子口味棒棒糖...

真特別....

#當然沒吃完就丟了...

 

之前有在明洞吃過荒謬的生肉覺得很好吃

我們這次就在弘大吃

弘大店從肉到小菜到水

完全自助

他只過來幫你點火🤣

肉感覺也有點虛...

不是像美食遊記拍的那種很完整很大一塊

我和姐姐都覺得明洞店比較好

但姐姐說:明洞店倒了

嗯...好吧

往事只能追憶

 

吃飽之後就去逛街

本來想去屈臣氏

但發現韓國已經沒有屈臣氏了(愣)

在合井有一間랄라블라(LALAVLA)

前身就是屈臣氏

我們就去逛

順便去HOMEPLUS

走在路上偶遇俊秀(?)

現在首爾大街小巷都是這張海報啊

害我都想說不能分一張給我嗎(住手喔)

 

結果在HOMEPLUS買齊了想要的東西哈哈哈哈

果然下次還是得來HOMEPLUS

還看到了邸下😆(?)

回去之後還逛了一下衣服

我沒有買

因為全是長袖

我根本穿不到...

 

雖然只有逛幾個點

但我腳已經快要斷了🙃

#順道一提...我穿靴子去的

#我跟姐姐說我下次要穿白襪加拖鞋去

(我說完這些之後

姐姐在路上看到一個男的這樣穿

她就說:妳快點去把他打暈

我:為什麼???

姐姐:去把他的襪子和拖鞋搶過來穿啊

我:😂😂😂😂 )

我們回去放完東西才去會場

 

會場真的非常遠

在高陽市(大化站)

也是日山小可愛(金俊秀)的家鄉

俊秀在中超愛在那邊開

但SF9好像是第一次開在那

我們只覺得非常遠而已

渾然不知這個地點會帶給我們什麼悲劇的結果..

除了要坐1.2個小時的地鐵到那以外

到了之後

還有走2.30分鐘到會場......😑😑😑😑😑

(後來才之後另一邊有公車...不用走那麼久..但那都是後來的事了)

我真的一天之內把我一年在台灣要走的路的份都走完了

#感覺自己瘦了5公斤(最好

到了會場當然就是拍拍拍

然後趕快衝去領票

票真的很好看

如果結束之後可以當T-MONEY使用就好了

#親測不行(廢話

領完票又去領會員禮

因為星期五比較少人看

所以除了領票根本沒有排隊到

也有抽獎

但我當然是洸

不用問🤣

塔基妹妹就很幸運

第一天抽到太陽的拍立得

#後面她還有很多幸運..我之後再寫

#親眼見證什麼叫做歐洲人

而且妹妹還在第一天就遇到穿軍裝的永彬..

臭小子..偏偏在我不能看的第三天出現

我真的淚流成河...

只好一直安慰自己我是唯飯 我只愛金仁誠(如果是這樣就好了

領完票和會員禮就又衝去樓下買周邊

 

我這次是人生第一次遇到沒有DM讓妳跟工作人員說妳要買什麼的周邊櫃台....

所以我只好打開我的手機.....

找圖出來一一說明我要買什麼

本來要買T恤和立牌結果都品切了...

#算是太晚去了...

結果買太少只拿到一張滿額卡...

我還沒來得及確認又趕快去旁邊買LUCKY DRAW

我很豪氣的說我要12張

結果工作人員說:1次只能買10張喔~

而且只能用信用卡買...

我只好把韓幣錢包放回包包

再另外找台幣錢包

#J人什麼都有 什麼都被很齊 但缺點是東西太多 所以包包很亂🤣

最後把卡遞給工作人員讓她弄哈哈哈

#然後我整理包包😂

可能因為不是經過我的手所以運氣很好

10張都不一樣

#有聽說其他人也是買很多張然後會有重複的???

但!

獨缺李在允005GsvlIgy1g3in2hospdj30820643ye

(還有缺一張哥LINE的白衣卡)

是本命魔咒嗎???????????

我氣急敗壞地跑到姐姐身邊跟她大抱怨

然後確認我的滿額卡的時候

嗯....是在允

#好吧雖然剛剛好氣喔 但現在心情就變好了

演唱會大概延遲10分鐘開始

我那時候就姐姐說:到底是誰在大便?(失禮)

還拿起手機跟妹妹聊起來哈哈哈

#絲毫沒有緊張感是怎樣...

演唱會開始

-開場是SAVIOR

居然用這首當開場哈哈

#宇宙爸爸有贊助這場演唱會嗎🤣

當初聽的時候覺得還好

變成舞台版本就很驚艷

這次真的唱了很多以前的歌

想都沒想過...所以應援真的只能憑印象喊

#果然隔天就出公告..請大家練好再來

#但我實在累到沒力氣看...

其實我反而連TRAUMA的都不太記得

#新的都....因為疫情的關係都想說沒我的事啊 結果都沒練😂

我真的會好好練完全部的應援再去台灣場

不過像MAMMAMIA

我真的把應援刻在骨子裡的歌就超級沒問題

要大合唱還是喊應援我都沒問題

真的很開心他們能唱這首

還有唱了K.O

我真的以為我這輩子聽不到這首歌的現場

因為它很久了🤣

看到重現大風車(雖然只有太陽)

我還是覺得很感動

還有EASY LOVE

真的都沒想過他們會唱

#應援完全??????只記得前奏一出來就要喊名字

讓我邊看邊笑的是Now or Never(질렀어)

真的是相赫唱完相赫唱🤣🤣🤣(不是蘿蔔蹲)

這首他幾乎把仁誠的PART都唱了

我就一直想說"你真的沒問題嗎"哈哈哈哈

反正就是休息1.2句又換他唱

我都快笑死了

-第一天他們狀況超級多

前面幾乎每次講話的時候就會有一個人不見

說是下去調麥

(不說我又以為是尿急(夠囉))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每個人的SOLO

-太陽最早出來SOLO

星期五是穿著金色的褲子

(後來我有看到星期日也是...所以星期六穿黑的

就是因為金色褲子拿去洗還沒乾哈哈哈)

這首歌真的完全展現太陽的魅力

有跳舞的部分

有唱歌的部分

還有他彈電吉他的部分

這首歌就像是在展現他無所不能的實力

非常的適合他

不過金色褲子真的....😂😂😂😂

只有柳太陽才能駕馭

雖然很想笑

他真的好開心好享受舞台

讓塔基也感染到了他的開心

-輝映的舞台也很棒

很喜歡他VCR的獨白

“比預想的,我們會和很多事物離別,昨夜下的雪,很久前的記憶中的場所,

過去的緣分,每天找上來的野貓,眼前的浪花,然後,那時的我,雖然沒有

永遠,但是記憶會突然找上來,Nothing last forever,but Memory stays.”

翻譯轉自阿兰小兰兰兰

雖然老是覺得泳均很中二

但他寫的文字總能打動我

#但其實我也不確定是不是他寫的哈哈

然後這孩子一出場就是手插口袋

#在旁邊的姐姐低語:把手給我拿出來然後站好!

🤣🤣🤣

沒辦法他就手不插口袋不駝背會死

最後把玫瑰花送給塔基的時候全場都要瘋了

-澯熙的SOLO一如往常就是他擅長的舞蹈

但姐姐後來有說她好希望可以聽澯好好唱歌

1月份演唱會唱歌真的很棒

我還記得看完太陽SOLO舞接著換澯唱歌

我是一路哭著看完的(笑)

他在跳的時候也有舞群

雖然澯的官方身高是不矮啦

但不知道為什麼舞群都比他高耶~

可能韓國人都很高(守護澯尼

本人真的很小一個

長得很精緻的孩子

-達淵SOLO

我真的沒料到他會唱"妳的所有瞬間"

這首歌非常的不好唱

我非常喜歡但我也沒有想說要聽誰唱

因為真的有點難..不小心就會唱不上去變成車禍現場😅

鋼琴聲一下來的時候

我就熱淚盈眶

很感謝他唱了這首歌

而且因為他聲音太甜了

所以唱起來變得很可愛???🤣(怎麼會這樣🤣但可能只有我覺得啦...)

我就變聽邊哭邊覺得天啊聲音好可愛喔(夠了

-朱豪SOLO

是聽過的PARADISE

他真的是氣氛組的

全場跑

飯撒也做最足

朱豪也是能感受到他很開心的在享受舞台

-在允SOLO

姐姐邊拍邊念:在允已經很白了又穿白衣服

光打下去都要看不見人的程度🤣

是一首很好聽的抒情歌

老實說我本來想想說會不會又跳艷舞(?)

比起這個..還是想好好聽他唱歌

真的覺得這次來對了

好喜歡唱著抒情歌的在允

本來想說他不知道是COVER誰的歌

我怎麼都沒聽過

結果他自己在TALK時間的時候說

那是他的自作曲!!!!!!!!!!!!

我聽到真的驚呆了

雖然知道他有在準備

但就知道一直有在準備...也都好像沒有什麼東西出來

現在此刻瞬間

就是作品出來的那一刻

真的很感動

唱著自作曲的在允真的像天使一樣

-其實前半場他們都在主舞台居多

但後面就飛來飛去(?)

滿場跑

在允來我們這裡的時候

我有舉在允手幅

他有看到然後笑著指了我一下

#我後來有跟姊姊確認是我對吧!!???不是我在作夢吧!!

#一眼即永恆.很爽

-達淵有說他家住在這附近

小的時候經常會夢想自己有一天也能來這裡開演唱會

現在實現夢想了

謝謝大家實現他的夢想

(我真的要哭爆了😭)

-第一天手幅一直往台上丟

看起來真的很可怕

結果後來就公告不能丟手幅給他們了

-最後本來是要在喊安可的時候唱歌(這天的歌單是無重力)

結果猝不及防的突然播了一部好長的小劇場

大家大概只唱2句吧哈哈哈哈

-演唱會3個半小時左右

他們真的好好

可是...結束時間10點半真的很逼...

接下來就要發生悲劇

 

結束之後就和姐姐去外面等和我第一次見面的(前IC)現塔基妹妹

我們因為代購在允音樂劇場刊認識

也聊了7個月的天

但從來都沒有見過面🤣

我們聊天的時候還沒有解封

她常常說:妳什麼時候來??

我也說:我們是首爾見還是台北見呢?

在聊天的時候其實我們都沒有想過今年會見面

突然宣布演唱會

然後我又能飛出去

感覺一切都很像夢一樣

感謝開放  也感謝SF9

 

見面之後

我們又走了很久才到車站

坐上車已經11點半

有聽說韓國地鐵在12點結束

但我一直以為是12點出發之後到終點站才結束

我就跟姊姊在轉車的地方分開了

(因為我隔天要跟妹妹跑追星行程要去住妹妹家

想說讓姊姊和她朋友一起玩一天

所以才分開)

殊不知...她說轉的那一條線

已經停駛了??????/tmp/phpN3WFbp

我真的當場裂開

把不會韓語的姐姐帶來還讓她落單沒車坐

/tmp/phpAfT6Q3

立馬當機立斷讓她再坐回3號線

但是還是在某個站就叫她下車...

我問妹妹那個站在哪..已經是首爾了嗎??

她說:沒有...那個站還是高陽

🙃🙃🙃🙃🙃🙃🙃

魚糕你真的好棒喔........🙃🙃🙃🙃🙃🙃

真是會選地點阿............🙃🙃🙃🙃🙃🙃

本來妹妹說要請計程車司機去載

結果姐姐很聰明

她自己看公車站牌坐回去了

😭😭😭😭😭😭😭

我真的超級對不起她.......

她說那天在深夜突然被趕下車

突然都聽懂韓語了....

果然人在危急的時候都會變得很厲害

(但我聽完只想切腹......😭😭😭)

我跟妹妹也沒有坐到終點站

下車之後本來妹妹說要叫計程車

但也沒有計程車

(好喔~韓國人是沒有夜生活就對了/tmp/php13UzUx)

我們又走了一段路

也去坐公車回妹妹家

先把行李丟她家門口就跑去吃飯

那時候已經凌晨2點/tmp/phpiE7ikb

(後來有一天凌晨...還沒去美國的李在允問大家吃飽了嗎??

我跟妹妹還笑說"已經在過美國時間了嗎哈哈哈"

哈完之後我跟她說...不對啊...這不就是我們演唱會那天的樣子嗎??

這麼晚吃飯然後隔天還要早起2018new_kuxiao_org.png)

本來要去吃麻辣燙但真的太晚而且我們隔天要早起

就簡單在她家附近吃了豬肉湯飯

#真.迷妹認證合照

吃飽就趕緊去她家洗洗睡了

躺在她家跟她說晚安的時候

想起了我們每天晚上用手機道晚安

人生真的很奇妙阿哈哈哈

221119

演唱會第二天

真的...骨頭都要散了🙃

然而我們還是趕往永彬的生咖會場

我最想去的是閃彬辦的

所以我只找那一家

一出地鐵經過一間賣衣服的店

結果我居然聽到金仁誠的高音????(大概3:24的地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cVlRdmeThU

影片來源:왓챠

就很神奇...

甚至還不是SF9的歌2018new_kuxiao_org.png

一聽到我就跟妹妹說

妹妹:??????

(嗯..沒關係...金仁誠不是她本命哈哈哈哈.不知道也很正常)

去的時候因為妹妹在

非常順利的點餐

點餐完之後看到旁邊的塔基手上一堆閃彬賣的周邊

這才知道現場有賣!!!!!!!!!!!

(早知道就不上網訂2023的SG了......現場就賣了阿)

不過倒是買了猶豫很久但當時沒有買的毛毯

因為我後來看到在允的也立馬訂下去

這樣我有李大仁的毛毯

但卻獨缺永彬的毛毯..

這像話嗎?

當然要買啊!!!(什麼歪理

反正我就開心的買了毛毯和雨傘

(本來雨傘要買仁誠站姐的但是缺貨給我退錢了...哼!

我拿來買永彬的!)

還有現場有刮刮樂

我一開始買了3張

全都是5等獎小卡組

妹妹一買就刮到一等獎

#見證奇蹟的時刻

她真的運氣超~~~~~~~~~~~~級好

#如果說我是RM李光洙 她就是RM宋智孝

當時在場的所有人都驚呼了!!!!

一等獎出來了~~~~~~~~~~

一等獎就是無框畫一幅

一幅都要上千的

為什麼我知道呢??

因為我買了2幅金仁誠🤣🤣🤣🤣(我房間是小型仁誠展)

她刮中之後我就跟她說:我跟妳說...金永彬本人都刮不到妳這一等獎

果然23號本人自己去刮沒有刮到1等獎哈哈哈

但好像有刮到4等獎啦...他才買2.3張耶

看來永彬也是運氣很好的人

(題外話...後來最後一天去的每個人有一次免費的刮刮樂機會

妹妹又抽到一個一等獎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幸運的人???

我後來有跟我同學聊這件事

他也覺得很扯  還說:都給她抽就好了啊🤣🤣🤣)

 

刮刮樂真的很好玩

我也忍不住再去刮一下

反正小卡很好看🤣

我還信誓旦旦的跟妹妹說:"讓你看看什麼叫做真正的非洲人"

結果我刮到一個3等獎🤣🤣🤣

得到一隻兔彬

我之前一直想買

但一直猶豫...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不過現在我得到他了!!

(好吧..以後還是不要隨便說自己是非洲人

雖然我發票已經快一年沒中了)

我真的超級超級開心~~~~~~~~

感覺自己得到全世界

#得到全世界 但就是沒得(等)到金永彬本人

還在咖啡廳發了達淵的鑰匙圈和小卡哈哈

然後就前往下一家生咖店

這是另一家生咖店

我們都點了奶茶加馬卡龍

(但我忘記馬卡龍是要馬上吃掉的....等我要吃的時候已經壞掉了😭)

另一家也有抽抽樂

我可能是托妹妹的福

我當天運氣也很好

買3次抽抽樂

在第二家抽到2個4等一個5等

4等是A3海報

現在好好的待在我家牆壁上哈哈哈

5等就也是小卡

但我就沒有再抽了

開始狂拍

本來要去另一家花店

但因為真的太累了還要再走

我們就直接去會場了

(後來永彬自己去踩了3家點

一家是閃彬.一家是花店(可惡沒去到).一家是披薩店

披薩店好像是20還是21號才開始

所以我一開始看到日期就完全沒做功課

大概也是在弘大那邊吧)

 

到會場我也是先去買周邊

一去發現衣服還是賣完了

但是立牌還有

我就想說補買一下在允的立牌和加買達淵的小海報組還有允達的磁鐵好了

不然感覺這次都是買在允的...

不是不買達淵

是他這次造型真的很可怕耶...

可是我還是買了

我感覺我是真愛(自己講)

結果買的時候手滑(?)多買了輝映的磁鐵

#是不是給我施魔咒了??我居然買了金輝映的周邊??????

#不過他真的很好看啦

然後......

嗯??為什麼給我達淵的立牌......

反而沒給我達淵的小海報組...

應該是給錯了

但我沒辦法說出"我不要李達淵的立牌"

好像沒有人要一樣

可惡!!!

然後我又默默地排一次隊跑去買了達淵小海報組

(後來妹妹有說她要收..我就說算了啦~我收著也行

要我買我就買.真好騙錢(欸)

但我真的沒辦法拒絕耶

除非我重複...

我前幾天也是跟人家喊了輝映的卡

但我誤以為只有一張

賣家說妳是2張輝映都要嗎??

我也沒辦法跟她說我不要2018new_kuxiao_org.png...然後我就收了)

買周邊的時候有一個小插曲...

有一個女生一直要跟我聊天2018new_kuxiao_org.png

我有用韓語跟她說我聽不懂韓語

她還問我哪裡來的

我說台灣

但她大概覺得我在放屁哈哈哈哈還一直要講

不是阿...我就聽不懂..妳為什麼要這樣😂

#誰叫妳用韓語回答人家😂

 

買完周邊就去領門票和會員禮

我怕他沒給我6張所以我只檢查張數

殊不知她給我一張朱豪的瑕疵卡🙃

下次全部都要檢查完再走🙃

都領完之後就是跟妹妹和她朋友一起坐在外面等開場

妹妹朋友還幫我拍了照片

本來說要加好友但也沒加哈哈哈

不過也沒有差啦

反正都有機會見面的

在等的時候還遇到香港飯和知道但也沒有見過面的台灣飯

和她們聊天的時候香港飯把重複的在允賣給我了😭

好人一生平安😭💗

事後姊姊有問我怎麼突然這麼厚臉皮2018new_kuxiao_org.png 

(因為我們2個真的都很I2018new_kuxiao_org.png平常絕對不跟陌生人講話)

我說因為她們在交換小卡

我就問問

為了李在允我也是拚了2018new_kuxiao_org.png

演唱會開始

今天的也有延遲一點點

座位幾乎都坐滿了

星期五還蠻空的

我和姊姊的左右座位都可以放東西

但星期六我本來看我們後面是空的

但居然都滿了

果然是不是假日有差

-今天的重點大概就是健康檢查(不是)

因為達淵突然脫了

所以在TALK的時候大家就一個喊一個脫

結果也只有達淵和在允脫而已

柳太陽超可以脫啊

他腹肌很棒

反正就被拒絕

泳均不脫應該是因為刺青

脫了真的會被他家人打死

有一次直播有不小心露出背部未完成的作品(?)出來

他媽就馬上打給他問他了哈哈哈

澯熙是露出二頭肌(可愛💖)

朱豪是下跪說脫了真的會出大事

(你就很瘦而已出什麼大事啦!!!)

-感覺因為今天來的人比較多

所以現場的氣氛也比較熱烈

姐姐說我和坐我旁邊的塔基應援和尖叫幾乎都是同步喊出來

我也有感受到

我真的愛她💖

因為我根本沒去複習

所以我有些是聽她喊了才想起來然後跟她一起(欸!!!!!!!!🤣

還有..有人可以一起喊應援真的很爽

我說真的

-2天幾乎都好好地和大家對視了

但我沒有其他人的手幅哈哈

不能百分百確定

大概只和達淵沒有對視到吧??

他就很害羞..都是掃過去那樣

應該有在尋找他熟悉的臉孔吧

-達淵的SOLO哭了

把自己唱到哭是什麼概念...

有聽到有人喊他叫他不要哭

但他說他沒哭

這沒哭?????????

-第2天安可是要唱BEAUTIFUL LIGHT

因為前一天大失敗

所以應援組特地交代要在大合照的時候唱

殊不知....

大合唱的時候在放손잡아 줄게的音樂...

還放得很大聲...2018new_kuxiao_org.png

完全把大家的聲音蓋住了...

不過他們還是有聽到

在允很有義氣的唱了幾句

代表他有聽到

在允真的超好(到底誰不好?😂)

-我這次覺得在允的聲音變大聲了🤣

之前在TICC的時候他常常講一講我就聽不見了

有些低語的部分講的真的很小聲

我會覺得是他的問題是因為其他人講話我都不會聽不見2018new_kuxiao_org.png

只有他

但這次可能因為有丟去音樂劇訓練吧?

反正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第二天好像完全沒哭吧我🤣🤣🤣

我真的超級愛哭

但我每次看他們都覺得很開心

雖然看完很想哭覺得很失落

但其實也沒有真的哭

還有我之前每次看演唱會都很緊張很想吐

好像是自己要表演一樣

但看他們的都不會

就是真的很開心很享受那樣

SF9真的是很好很好的愛豆

有時候會很想他們

但他們也沒有讓我太傷神

魚糕雖然很爛

但從泡泡開始 一直到宇宙 到現在的FROMM

都一直很積極的設置他們跟大家溝通的地方

#但要不要講話就是個人問題(我沒有在影射誰🤣🤣🤣)

還有官咖

他們也常常來

反而都是我自己現生很忙

忙到沒時間追他們或看消息

喜歡他們的每一天真的都很幸福

除了我特別在MURMUR寫出來的那幾天🤣

還有收不到想要的小卡的時候🙃

 

演唱會也是3個半小時結束

我們回去的時候很怕又跟昨天一樣停駛

還特地看了一下站內的時刻表

結果發現網路的時刻表才是準的...

坐個地鐵真的好難喔🙃

京義中央線我就是在說你!!!

特別點名

我們先回去姐姐朋友家

因為前一天好像吃到味道不對的泡菜

所以我肚子滾了一整天

沒有痛但就一直滾

本來我要把在生咖買的奶茶喝完

但姐姐一直阻止我

說不能喝奶類

我就乖乖地倒掉了

後來姐姐的朋友給我吃了香港保濟丸

一邊討論晚餐要吃什麼

姐姐:要吃辣炒雞排嗎??

姐姐的朋友:SH不是肚子在痛嗎?

姐姐:

我在旁邊要笑死了🤣🤣🤣

一個是剛剛要灌奶茶(我自己)

一個要帶我去吃辣炒雞排

真正關心我身體的只有姐姐的朋友😂😂😂😂

 

一邊討論要吃什麼

我一邊拿著SF9的照片煩姐姐的朋友:妳快點看帥不帥!!!!

她是完全不追星也不理解追星的人

而且還很討厭像五月天那種明明演唱會就結束

還要超時繼續唱的🤣

她覺得就讓大家回家不行嗎?🤣

是那樣冷靜的人

但因為人非常好

所以只能尷尬而又不失禮貌地跟我說:很好看啦~

我還一直唱香港保濟丸的廣告歌煩她(到底)

真的超級好逗🤣🤣

我跟姐姐說下次一定還要再去找她玩

(把人家嚇死)

 

後來決定去吃不辣的豬腳

結果去的時候已經要準備打烊了....

(以前都開到半夜的....觀光客少了很多好像也是早打烊的原因)

後來就決定去吃豚壽百

24小時營業總不會關了吧?

去的時候還是熟悉的味道👍

而且可以放心講中文哈哈哈哈

我去找水的時候姨母直接用中文問我:妳要什麼?😂

 

吃飯的時候聊到我們回來的時候

在地鐵上遇到一個年輕人在播馬蓋先的主題曲

(完全是以前的人才知道的話題)

他還一邊放出來聽

一邊笑得很爽

看起來就有病

我還想說你一個年輕人聽什麼馬蓋先

以為我不知道你在聽什麼嗎?哼!

我在說的時候就跟姐姐朋友說我們都是同世代

妳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

我還哼了霹靂遊俠的歌哈哈哈哈

還聊了go go power ranger 

#被自己老哭😂😂😂

#真的好喜歡姐姐們喔💓💓💓💓

吃飽就回去整理行李準備回台灣

還讓姐姐幫我整理了

因為關不起來2018new_kuxiao_org.png

姐姐:妳這時候就很不J耶

我:J不J跟會不會整理行李沒有關係啊😂

還有吃了在超市買的草莓

真的好香好甜💖

221120

回台灣

出門的時候天都還是黑的...

到機場一樣先去辦快速通關

以後就不用排長長的隊了

穿著泳均皮膚走在機場的時候

我就跟姐姐說我覺得我們好像柳太陽和金泳均🤣

(因為他們出國都黏在一起😂)

幫同事買菸的時候忘記要看護照

我護照丟在姐姐那🤣

姐姐那時候剛好去看有什麼吃的可以吃

不在我旁邊

只好又排一次隊(太早起床真的傻傻的)

雖然去韓國很多次但好像沒有在韓國免稅店買過東西耶

就很不吸引人(失禮)

但去日本就買爆巧克力(欸🤣🤣🤣

 

到台灣的時候

看到金永彬出現在現場

我在公司大哭

又是另一個故事了.../tmp/phpw4Wlxe

 

經過這次匆忙的韓國行

我體會到一件事

就是以後一定要看全部的場次

因為都去了

不要留下遺憾

但這次我也釋懷了

因為永彬跟仁誠通話的時候

仁誠說:雖然很可惜沒有去.但我在這裡也有我要做的事情

我也是阿...雖然很可惜沒看到最後一場

但我也是因為有要做的事情才會沒有看的

比起完全看不了的人來說

我已經很幸運看了2場了

而且我就算去了..也看不到台上的金永彬..

我想看他在舞台上的樣子

為了這個

我要忍耐

(跟姐姐說到這個的時候

姐姐說:他也在忍耐啊

我哇的一聲就哭了😭

#去演唱會沒哭但在上班的時候一直哭是想怎樣)

還是希望以後不要有遺憾啦😭

我要努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