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非常感謝大家祝我生日快樂.

內容:到了7月12日… 想起了去年生日的時候,不知不覺一年過去了

(但爲什麼還是…) 在部隊裏也收到了很多祝賀,再加上Fantasy們的

祝福我覺得非常開心和幸福。謝謝大家!!!!❤️❤️❤️❤️❤️❤️

我看到在很多地方都有在慶祝我的生日,還看到了大家努力的樣子。

真心覺得非常感謝。想對每一位還有和我一起的人們表達衷心的感謝,

這份心意我一定!一定! 會在退伍之後還給大家。我會竭盡所能向大家

展現我的感激之情。真的非常非常感謝!!!

現在距離跑向大家真的只剩不久了。真的再等我一下吧!!!!!!雞籠山

馬鈴薯馬上要出來了!!!!!

很想Fantasy,也都很想見到成員們。下半期會成爲帥氣的SF9回歸的!!!!!

再放幾張未公開的照片就走了!! 真的很愛大家!!!!!!!

/tmp/phpF34nu8/tmp/phplkPT35/tmp/php56sl85

翻譯轉自July_ISland金仁诚个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