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C_Entertainment

[Happy Birthday]金仁誠 今天是SF9 仁誠的生日,希望大家能給予他

最美好的祝福! #金仁誠0712生日快樂# ​

/tmp/phpsO7kLa

-------------------------------------------------------

仁誠阿~生日快樂

 

這是第一次幫你過生日

我會寫得很長很真摯

(然後明年就寫不出來半句)

畢竟我是那種把想說的話說完就無話可說的類型(笑)

也不可能把這些文字轉成韓文寫在官咖給你看

所以就...當作一封寄不出去的信

 

真的是非常偶然發現SF9的存在

(雖然我早就因緣際會的知道你們  但完全沒有殘留在我的記憶)

也非常偶然的在那個黑歷史中喜歡你

未命名1

雖然你嘴裡說著不想要人氣更高了

/tmp/phpDDhYjE

但真的有人因為那個影片入你的坑

希望你可以知道(笑)

 

那時候完全還沒熟悉你的聲音就喜歡你

對我來說還蠻神奇的

不過也感謝你是唱歌很好聽的主唱

不然我可能會跑去喜歡別的成員吧哈哈(欸

 

喜歡你們之後每天都覺得很神奇

像是從來沒拿過一位

沒有DVD可以讓我買

 

在正規一輯打榜的時候

我常常在想你們以前沒沒無聞的時候是怎麼走過來的

(慶幸你們家裡都很有錢  不會餓肚子)

也常常刷到你看著別人領獎的那張動圖

我心裡想:在我能做到的範圍..一定不要讓你再露出那種表情了

好險上次有做到了

但這次我就不知道了(笑)

反正就也是往死裡去做就是了

 

還有每次看你撒嬌的時候

其實我都偷偷在翻白眼(欸XD

但我心裡明白那是你在營業

你根本不習慣2018new_kuxiao_org.png

(我每次看你要講羞恥的台詞手指都會微微地顫抖...)

我有時也是這樣 所以我明白

OFF的你根本不是這樣吧?

但我很喜歡這樣認真工作的你

也很喜歡認真踢球卻也沒做得很好

甚至完全沒被偶運MC提到的你

不是運動天才可是很認真的你才是我最喜歡的阿

/tmp/php9W6Eq2

還有也很喜歡你的左撇子

每次簽完名手黑黑的樣子我都覺得很可愛

/tmp/phpluw2cI

吃飯的樣子也很喜歡

感覺什麼都很好吃

/tmp/phpTkTQyK

還有最喜歡你唱歌的時候

雖然知道你現場有點點點點點不足<-生日一定要這樣diss人家嗎?XD

可是我就是很喜歡你唱歌的聲音

尤其是高音

雖然你也不是隊裡聲音最高的

但就很喜歡你的高音.你的所有和聲

總之

我就是喜歡你這個人喜歡的不得了.../tmp/phpKE87tH

 

在一起的日子也沒有剩很多了

我會好好地累積回憶

永遠不會忘記這段日子裡

你帶給我的所有感動和歡樂

感謝洪女士生下這麼優秀又討人喜歡的你

今天我的現生依舊很忙碌

讓我們在各自的領域好好的生活著吧

 

感謝你誕生在這個世界上

#HAPPYINSEONGDAY

니가태어난오늘은정말소중한날이다

태어나줘서고마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