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Fantasy 你好

圖片內容:

你好Fantasy 我是達淵 相赫

大家都有好好結束週末嗎?我剛剛才回來 在整理這樣那樣的 也是在

準備結束一天呢。

時間感覺真的過得很快,活動竟然就過去一半了..

感覺也很遺憾,沒法一起的遺憾對我來說也很大。

emmm 我就是..最近有在學習很多新的東西!我的職業..或者是我的正體性?

未來?關於這些,隨著時間一天天過去,關於職業的幸福感和滿足度也在

逐漸增大。

emmm... 怎麼說呢... 雖然可能會說是老套的虛僞的,這原因都是因爲

大家。因爲一直在身旁的大家,每天都很幸福,感受到了學無止境。

今後也會有無數的波浪和試煉,愉快的日子,還有幸福吧。

這所有,有時會我會去諒解去帶領,同時我也會依靠此,希望對於大家,

我可以是能夠依靠的關係。

雖然短,但是嘗試去傳達我的真心,謝謝大家把這段無聊的文字看到最後。

要一直幸福哦 我們。

2021.7.11

相赫寫給Fantasy

/tmp/phpgvWAYV

愛你們 Fantasy😄

翻譯轉自SF9中文首站

-------------------------------------------

現在就放大招

你生日要怎麼辦

(欸對吼好像會有COVER)

今年到目前為止還平安無事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希望今年可以笑著幫你過生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