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致FANTASY

內容:大家好 Fantasy~!!我是在允尼~!! 現在Fantasy才能看到這封信吧?

總想着什麼時候能這樣寫一次手寫信。現在寫着信的我明天終於要入伍了。

真的能深切感受到時間過得很快!!

因爲疫情通過我可以的系列和Fantasy們玩,在pat和mat擔任了mat,

開始音樂劇,挑戰了話劇,再次和Fantasy見面的演唱會,還去了海外,

真的有很多事情。對我來說哥哥們暫時離開的1年覺得負擔感非常重,非常緊張,

責任感非常重。我們成員們和我們Fantasy們都是初次經歷這種情況,很煩惱

怎樣做才能讓Fantasy稍微少一點感覺到空虛!但是看到我們成員們和Fantasy們

都帥氣積累的樣子覺得很慶幸。謝謝大家對我無限的愛和無窮的應援!雖然

暫時會離開1年6個月的時間,我們SF9成員們會守護在大家身邊!字雖然醜,

但是請接受美好的心意hhh

未來再次回到我們Fantasy身邊的時候,會成爲更加成熟和堅強的人!這段時間

希望我們Fantasy要保持健康,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照顧自己的生活!

如果有機會傳達消息一定回來找大家的!哪怕能給Fantasy傳達我的一點心意

也好,能在Fantasy身邊縈繞的一點溫存也好!我們的暫時休息是爲了以後的

永遠,不要太傷心哦!最後非常感謝用愛把不足的我擁抱,非常幸福,以後會

更愛你們 Fatnasy I LOVE U

翻譯轉自SF9粉丝团

------------------------------------------

一起走過的每個瞬間都像夢一樣美好

為了再次迎來那像夢一樣的瞬間

會好好地等待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