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9Cre4y

心得就是

我到底看了什麼?/tmp/phpKE87tH

結束

--

210815 結尾感言

路雲: fm的時候有大家在的話, 有互相都能從彼此身上獲取到力量的那種意義.

(線上這樣子)也是很可惜, 但也慶幸至少還能這樣子見到. 不過還是覺得遺憾

更多一些. 我們這次回歸sc哪怕是不能讓大家歡呼出聲, 但聽到大家的掌聲

也是一種很大的鼓勵, 但也是沒辦法, 哎. 我們再次相見的那一天爲止,祈禱

大家都是健康幸福的

朱豪: 就像路雲說的, 確實很遺憾. 但我們九個人能夠一條心聚在一起

一點點的準備了這次fm. 希望大家喜歡. 我們也會用心的努力很快回來,

請稍微再等一下下. 要一直健康, 希望和我們度過的日子都是幸福的. 謝謝.

太陽: 今天也玩了遊戲, 也表演了舞臺, 度過了愉快的時間. 雖然我們不能

直接見面, 但我相信大家和我們都一起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 今天很開心,

希望我們也好大家也好每天每天都能過得充實而幸福. 今天謝謝大家了

輝映: 無論何時舞臺都是有趣的. 託福能夠和成員們, 和粉絲們一起感覺

很好. 對我來說是個很幸福的週日, 希望大家的這個週日也是幸福的. 謝謝.

澯熙: 今天哪怕是通過線上的方式, 能夠和fantasy們一起所以很幸福.

作爲完整體的FM來說也有可能是最後一次, 會繼續努力向大家展示更好的

SF9的樣子的. 謝謝.

達淵: fantasy, 會用心做的!

在允: 謝謝fantasy們從頭到尾的收看. 一直都是, 只要是和大家見面的時間

我都會變得緊張起來. 前一天就會開始緊張, 也會睡得很晚. 今天的fm如果

能實際見面的話會更好吧, 因此也很遺憾. 現在的狀況也確實是沒辦法,

爲了能和大家見面也是絞盡腦汁了. 爲了fantasy, 不論什麼樣的音樂

什麼樣的舞臺, 以後我們SF9會更加的成長, 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們,

謝謝.

仁誠: 今天很開心. 其實還是很遺憾, 如果能夠見面一起享受的話肯定

會是一個更更愉快的公演. 希望大家看的還開心. 我們也會做各種各樣的

準備儘快去找大家, 成爲更帥氣的SF9回來的. 今天謝謝了.

永斌: 前面成員們都有好好的傳達了心意. 雖然大家不在我們面前, 但其實

我都看到了(留言). 吃飯吃到一半的fantasy, 吃得很開心的fantasy, 躺着

看的fantasy, 我都看得到哦. 希望大家一直都是這麼舒服的和我們在一起

守護着我們就好了. 我們SF9, 大家知道的, 是特別喜歡舞臺的朋友們,

大家想要看到的舞臺都能展示的, 不論何時我們都會一直下去的. 希望

大家和我們一起, 長長久久的做fantasy吧.

...

ldw: 我們哪裏都不去的, 去了也會很快回來的. 要等著.

kis: 等著哦

翻譯轉自清潭洞少爺們

--

因為很卡...這麼卡又沒有重播的線上event是第一次見

雖然之前也有看過別人最後5分鐘才進去的

但人家那個有重播

我們沒有

 

在前面問答環節的時候

明明可能仁誠才剛坐上去椅子問完第一個問題

下一秒卡頓

等畫面開始動的時候仁誠已經開始離座了

(我:???)

唱歌的時候更恐怖(?)

明明這一秒柳太陽還在我面前唱歌

下一秒卡頓

等畫面開始動 變0099的舞台

(我再度:???)

簡直像是一場盛大的小九魔術秀..

花了1千&2個半小時看小九魔術秀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幹嘛

達淵的EIGHT我只聽到2句是讓我最感到憤怒的!2018new_zhouma_thumb.png

重點是看完心中還空落落的

就因為小澯一句"這可能是最後一次完整體的fm"

可能是最後一次卻是這樣的狀況

該死的是這麼該死的狀況也是回憶之一

(可以不要嗎😭今年已經太多不好的回憶)

想抓住每一個珍貴的瞬間的我的心情

KAVE你懂嗎...

我們沒有時間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