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PBRzC6

曲目

타 (Fire)

Now Or Never(질렀어)

RPM

비켜 (All Day All Night)

Be my Baby

GOOD GUY

永彬SOLO-RAIN DRIP

仁誠SOLO-소나기陣雨(原唱I.O.I)

在允&太陽-Stuck with you(原唱:Ariana Grande, Justin Bieber)

0099合作舞台(之後會發表在聲雲)

Heartbeat (하필)

여름 향기가 날 춤추게 해 (Summer Breeze)

춤을 출 거야 (Dance With Us)

MAMMA MIA!

별을 따라 (Into The Night)

Beautiful Light

ONE LOVE(VCR)

The Beat Goes On (무중력)

손잡아 줄게(Shine Together)

--

播出前不知道會這麼緊張😂

雖然是線上演唱會

但緊張感也不輸現場

#唯一不同的是不用早起啦

我很舒服的睡到下午4點多

然後把該做的家事和吃飯全都在8點前完成

這次也和朋友邊連線邊看

(上禮拜是和朋友連線看在中的日本演唱會😂

線上演唱會還有好處就是可能現場還買不到一起的位置

但線上演唱會沒這問題...一定可以聊天)

全程很順沒有卡

只有Now Or Never(질렀어)播了2次開頭(好像不是我的問題就是..)

#神奇的是我的網路買票的話就會卡了(廢話

整場演唱會都很帥

但我希望某2位孩子這個頭髮長度請放棄中分(欸😂

演唱會唯一的缺點是沒有應援聲

這點我們也很抱歉阿😭

唯一有應援的是Beautiful Light

我只注意到小哭包達淵哭了

其實另一個小哭包朱豪也在哭

太陽可能也快哭了所以路雲後來一直搭著他的肩

小兔子全程驚訝臉但還不忘摟著達淵的腰安慰他

0099覺得開心

允誠開心合唱發CP糖

#畫風如此多元但回放只能再看一次 你說FNC還是人嗎?

全程因為夜已深 大家都在家

我好好的忍住了所有的應援和尖叫聲

最後居然在The Beat Goes On (무중력)金泳均突然跳起舞那段大笑出聲..

#金泳均為何這樣...😑

#笑得太大聲連我自己都被我自己嚇到...😑

結尾感言

輝映:首先很感謝大家一直到這麼晚還在收看我們的con,我們出道

已經四年了,謝謝你們一直和我們在一起。以後也會繼續努力呈現給

大家更好模樣的SF9的,謝謝。

柳太陽:我認為彼此之間成為力量,彼此照亮真的是一件很珍貴的事情。

即便像現在這樣不能在一起,相隔著距離,希望大家知道我們一直是

在一起的。謝謝。

仁誠:我們不是站在舞台上表演的歌手嗎,今天也更加的感受到,沒有

比站在舞台上更讓人享受的事情了。所以因為沒有了大家感覺更加的遺憾,

希望能盡快和大家見面。今晚的con真的有很深的意義,是一段感受到了

很多東西的時間。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真的很愛大家。

在允:首先很感謝一直到這麼晚都還在收看我們noob con的fantasy們,

時隔很久像這樣我們9個人一起站在舞台上做公演,真的是特別緊張又心動

又幸福的一段時間。準備的時候就想著要盡快給我們fantasy展現我們

9個人的各種模樣,幸好都有好好展現出來。以後我們也會盡全力多多

給大家展現舞台,希望我們fantasy能多多的繼續支持我們,謝謝大家

今天的收看。

朱豪:夏香活動結束之後每個人都有在各自很努力的活著,在準備

noob con的時候其實也擔心了很多,因為大家都不在面前,是否大家

都感受到一樣的情緒之類的。剛才換睡衣的時候和在允哥短暫的聊了兩句,

說在舞台上真的有活過來的感覺,9個人聚在一起真的很開心。是真心的

覺得很幸福這樣的話。雖然noob con結束了,但我們都會各自用心準備,

用下一次專輯和帥氣的歌曲舞台盡快再回來找大家,請稍微等待一下,

也感謝一直以來陪在我們身邊的fantasy,謝謝大家。

路雲:首先真的很感謝,還是感謝,以後也會繼續心懷感激。還是很感謝,

成員們也是,以後要走的路還有很久,大家一直以來都辛苦了,以後還會

繼續辛苦。還有fantasy們,也很感謝,以後也會繼續感謝。希望大家

所有人都能真正的幸福就好了。祝大家今晚都能做個好夢。

達淵:大家前面也都已經說了很多好的話了。其實我還很不足,很多像

傻瓜一樣的時候,在其他8個成員面前真的很不起眼的樣子。這些部分

我一直都很感激,是因為有成員們才能夠得到粉絲們這麼多的愛。會更

用心更努力的,一直都很感激,謝謝。

澯熙:準備noob con的時候真的想起了很多以前的回憶,希望我們

fantasy在看這次con的時候也能多少感受到以前的回憶,也希望以後

能繼續創造更多這樣的回憶就好了。 fighting~

永彬:不愧是我們成員。我也是,在準備con的過程中,其實成員們

各自的行程也都很多,朱豪輝映達淵澯熙仁誠還有路雲都是,電視劇

也好,其他成員還有拍綜藝什麼的,在這同時還要準備con,有點。 。 。

我們自己之間有很多這樣的想法,只有我們。 。這樣。 。突然想起

了不久之前輝映跟我說的話,(對輝映)記得嗎,之前躺床上的時候

跟我說過這樣的話? (輝映:床上說的嗎?我希望可以不要分享出來)

啊這樣嗎? (輝映:沒事你想說的話也可以)我記得輝映這樣說的

“哥我覺得我現在和四年前完全一模一樣的只有年齡在長,有點,

只有我還是這樣但在這變化的現實裡。。 ”就有點悲傷的話題。今年吧,

在這種沒辦法的大環境下,我們之前計劃好的這一年完全被推翻了,

公演也沒法好好的去做,哪怕是今天這樣的公演也是非常高興的日子,

害怕2020年就這樣子就過去了,就這樣過去了該怎麼辦呢怎麼做好呢

這樣想著。總之,今天應該是個開心的日子,不知道了,反正就是看到

跳媽媽咪呀的時候成員們的表情想起了很多以前的事情,就像路雲說過的,

唱beautiful light的時候也覺得心裡很吃力。 。我真的很想對大家說的是,

손잡아줄게有“在我們很辛苦很累的時候為了一直給我們祈禱的fantasy

不會停駐”這樣的歌詞內容,我們SF9也會為了大家一直都能幸福一直都

只有好事發生虔誠的祈禱的。很感謝大家今天一直到這麼晚還在收看,

今天真的是段很愉快的時間。

轉自清潭洞少爷们 

其實在開場的火就有點想流淚

#第一次知道原來這首歌這麼感人(並沒有

覺得久違的演唱會..也覺得如果不是疫情就能見面..總之想法很多

甚至在Beautiful Light雖然很感人我都有好好的忍下來

但最後永彬說(感言)我最後再講

我就要哭了

用膝蓋想就知道他等下又有真摯發言

還在忍耐的時候達淵的感言讓我眼淚嘩的一聲全掉下來...

你有什麼不足的阿....不要再這樣說了 拜託你😭

然後後面永彬開了真摯模式就不用講了...

我真的懷疑他在손잡아 줄게(Shine Together)根本就已經在流淚了

永彬又是那種流淚看不出來的人

因為哭的太漂亮了..

哪像我們哭  臉都會變猙獰

沒有人在現場就已經這樣...

真的有現場還得了...

 

總之這就是一場很帥很感人很爆笑

還有在允的扣子很不聽話的爆開2次的演唱會

很有誠意的開了2個小時(不是扣子 是演唱會 禁止誤會)

很感謝

有很多新的舞台也很感謝

總是讓我覺得現在那麼幸福 希望這份幸福永遠不要消失也很感謝

/tmp/phpJlgb3n

謝謝一起創造回憶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