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HtxNH5

房間第一排(笑)

都寫說是心得了所以有雷

希望大家可以在看完之後再來看心得喔!

 

知道太陽音樂劇有線上讓我覺得非常的開心

不是很清楚這部音樂劇在講什麼

看簡介也短短的

《Altar Boyz》是講述一隊由5位少年組成的跳唱組合,

通過歌曲和舞蹈向觀衆傳遞愛的信息,是一部拯救大家靈魂的

演唱會型音樂劇

嗯...真的是"簡介"

總之就是完全未知的狀態下開始看

 

一開始就是5個少年出來唱歌

就是像巡演那樣

我本來一開始想說難道這只是每團各抽出一個人組成一個假想團體

然後來開演唱會嗎??

後來才發現有劇情

就像簡介說的那樣

他們巡演是為了拯救大家的靈魂

為了拯救大家的靈魂

他們有一個靈魂探測機(其實就是後方的大螢幕)

可以透過他去探測到底有多少人的靈魂沒有被拯救

 

在唱歌拯救大家的過程中

還穿插介紹了他們成軍的過程

還有解決大家的煩惱

煩惱是抽籤來回答

然後籤是他們本人寫的

(來信:柳太陽先生🤣)

 

在幫厚安(太陽)慶生的時候

偵探送來了幫厚安找到父母的信件

(這角色在劇中好像是孤兒??)

他父母過世了...只能告訴他墓地在哪裡

但公演還是得繼續

後面接下來的歌曲前面就有一大段是太陽SOLO

(只有這段很認真看(失禮))

 

就這樣一連串劇情&歌曲下來

終於到最後

居然還有4個人的靈魂沒有被拯救

唱到後面

隊長就承認說其實他是4個人裡面的其中一個

因為他被邀請去SOLO

所以沒辦法當Altar Boyz的隊長了

一說完

其他3個也說有接到SOLO的邀請

原來沒被拯救的就他們4個

那不是還有一個成員嗎??

大家就問他你為什麼沒接受到提議?

他說:有阿..可是我拒絕了..因為我想跟你們在一起阿(大意)

最後5個人就決定在一起  不分開了

大概是這樣的故事

 

嗯....聽完這個故事

是不是覺得有點.......中二

我來給妳們看看外國的演出劇照

/tmp/phpNRd2lo

https://www.pittsburghclo.org/news/press-room/photos-for-download/altar-boyz-photos

嗯???是不是有種即視感

/tmp/phpWCoajI

https://orientaldaily.on.cc/cnt/lifestyle/20170323/mobile/odn-20170323-0323_00321_002.html

好吧這是時代的眼淚

現在的孩子可能沒看過...

反正就有點像那樣感覺的音樂劇

可能年輕人看了會覺得挺不錯

但老太太(我)就覺得.......對我有點一言難盡😂

 

歌曲的話

好像最開始是在紐約音樂節演出過

後來很多次公演都是在日本

我真的覺得歌聽起來很像日本音樂劇

(我之前有去我朋友家看過網球王子音樂劇)

很神奇的感覺

歌曲沒有打到我啊我不喜歡(超失禮)

不是說不好聽

就只是我不喜歡(個人意見)

 

撇開歌曲和劇情不說

我覺得太陽是表現的蠻好的

非常可惜的是我不在現場

看線上的缺點就是畫面不一定會一直帶到太陽T T

所以很多小細節都沒辦法看...

歌唱的也很好

舞也跳得很好

但我覺得太陽還是在SF9裡面的時候最耀眼啦

在我不知道太陽的狀況下

這個團體我可能不會多看一眼(欸

還有一個小亮點

就是厚安是隊裡負責服裝擔當(我整個笑死🤣🤣🤣)

我朋友說如果是柳太陽當擔當服裝

就會每個人都穿運動褲加皮外套🤣🤣🤣

 

還有我必須說這音樂劇真的很累!!!

他們都沒有休息耶!!

(還是休息的時候我卡了??🤣)

因為我有重新整理3次...畫面完全不動...

我都算不出來到底唱了幾首

有一個孩子(我不知道他是誰..只知道他是哪團的)

唱到後面好像有點失誤(唱不上去😂)

(不知道他是誰也是一種保護他的方式)

我也只叫得出白虎和太陽的名字而已

 

今天是首公

後面還有很多天

線上應該都還可以買票

希望大家有能力可以支持的話就看一下

太陽真的特別帥(也特別瘦)

我剛剛還去下單他的音樂劇周邊😂

不管劇情怎樣他還是帥的!!!(好了啦不要一直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