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看各家點擊率

發現

/tmp/phpnxrFVB

柳太陽值得被全世界看見

算是經歷這麼多破事之後的小確幸

排名??

ㄑㄩˋㄋㄧˇㄇㄚㄉㄜ˙!!!!!!!!!!!!!!!!!!!!/tmp/phpDAaJ78

 

 

 

 

 

 

 

 

我突然想講一個我個人的TMI

就是我很喜歡SF9其中一個原因是

看他們的時候會一直想到我的大學生活

我大學4年都住宿舍

跟1個同班同學當室友4年.另2個同班同學當室友3年

有時候是我一個人的課我就自己去上

有時候是和室友們一起去上

(就有點像他們跑行程的時候.有時候一起  有時候沒有)

可想而知我們真的感情超好

而且幾乎都黏在一起

除了選課沒有一起的時候

(畢業搬離宿舍那天我還忍不住在我爸車上痛哭結果被笑...)

 

上次仁誠.在允和輝映直播

唱歌完說餓了要去吃飯

直播就結束然後他們就一起去吃飯了

哇   這完全超像我跟我同學上完課的樣子阿XDD

 

看完這次KD

我又想起了一個大學的故事

我們有傳統一定要舞蹈比賽

(大幾我就不講了..反正就是每一屆到那個年級就要比)

我們班選了啦啦隊的題材

但我們班全都是女的...

可想而知...那種疊三層樓高再從三層樓高跳下來的高難度動作

我們是絕對沒有

反正主編舞(也是同班同學)也是很努力在編舞就是

盡力做了

練習的時候有時候早上5點就要起床練習

畢竟平常的時間要上課

晚上有時候也要抽空練

假日也要練

可是我假日要打工

所以假日練習我一定不會到

(聽起來有沒有跟他們真的很像XDDDDDDD)

 

但...老實說我非常討厭跳舞...

而且就像我說的...我很累...又要上課又要打工還要練舞!!

我根本沒有休息阿!!!!!!!(怒)

就這樣到了比賽的那天

當然鬥不過那些把人丟了又丟  人又從三層樓跳下來的隊伍

我們以倒數第一還第二?(我忘了)的成績結束了這場比賽

主編舞完全哭死的狀態

很多同學也很傷心

然而我非常冷靜

甚至還有點開心

當然不是開心得到爛名次啦..就覺得終於結束那樣XD

 

後來我4年室友(兼同學)看完錄製的比賽影片問我

她說:妳不是很討厭跳舞嗎??可是影片拍到妳都笑得很燦爛耶

我回答:因為我每做一個動作都覺得"老娘是最後一次做這個動作了阿哇哈哈!!!"

她聽完我的回答笑了

並且很能理解我的說法

 

現在回想起這件事

我真的希望SF9還有塔基們

如果可以稍微的這麼想就好了

"反正我們已經充分的享受舞台並且好好地完成它了阿!!"

當然以目前的我也需要這樣想啦XDD

可能因為我是粉絲而且不是我去跳(欸XDD

妳們也知道MNET...

認真就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