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WgIcMabuA

影片來源:SF9

這影片我看了好多次

雖然我覺得企劃最棒的是達淵的CUBE

但這幾個小短劇也是我心中的第一

尤其是MAKING的部分

我真的很少聽到柳太陽笑那麼開心

而這部鬼怪的MAKING他幾乎笑了全程

雖然我也是🤣

看著金泳均就一直很想笑啊 我也很困擾🤣

真的很喜歡太陽的笑聲💖

 

這個甜甜的男孩子

平常總是很油膩的跟塔基說些很甜的話

我一直覺得在舞台上的太陽很讓我驕傲

而下了舞台就是我可愛又愛灑嬌的公主弟弟

最近因為KD

他扛起了整個團隊

前陣子真的消失了非常久

不用說也知道他很辛苦的在準備著很多

因為第一輪比賽的成績

他應該比任何人都承受更多的壓力和挫敗感吧

害怕自己的努力不被喜歡和認可

 

我想說的是

我是真的第一次看人跳舞看到流淚

(如果不算扶桑花女孩&花與愛麗絲的小優)

舞蹈裡面的努力.認真.還有跳著舞閃耀著光芒的樣子

只有塔基才知道

柳太陽根本就神!

 

所以根本不需要煩惱啦..真的已經很棒了

光是存在本身就是優秀👍

而且說著這些煩惱的柳太陽本身也很閃耀

我的煩惱都是"現在不多賺點錢以後老了可能要去睡公園吧"這種現實煩惱2018new_kuxiao_org.png

可惡!我也想要閃閃發光的煩惱啊!!!!!!!!!!!!!/tmp/phpw4Wlx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