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4月第三週週一

內容:大家好 Fantasy

在過著怎麼樣的週一呢!!

我很擔心會是因爲天氣有點陰沉會影響到Fantasy們的心情的週一

今天退伍的朋友們過來和我打聲招呼 一起吃晚飯一起玩度過了有趣的時間

然後去運動了這樣 還有最近軍樂隊長的 sunnyside cruise薩克斯管

獨奏讓我也很想嘗試一下 雖然難度有點高但是我也想嘗試一下那樣的

演奏的最近 Fantasy也聽聽看吧 沒想到有音源的呢! 薩克斯管雖然很有趣

但卻是入伍以來覺得最親近和神奇的 有時還會覺得這是一種運動 因爲它

不像以前那麼枯燥 所以感覺很好

啊 說起這事我有想說的 在軍隊裏能得到兩大好處 就是非常勤勞的生活和孝心!

但是退伍的時候會把這兩件事原封不動地留在部隊裏 退伍之後新來的新兵們

會將其繼承下來 一直傳給下一代ㅋㅋㅋㅋ我也有所同感 也笑了很多次

但我想提前做好準備 儘量維持一下.. 雖然孝心還是有所不足 需要再多加培養

才是!!😅

總之 !! 4月也已經過了一半 春天過去了即將迎來夏天 不知道什麼時候

過了這麼久 一到夏天就打開直播以我的聲音聊有趣的話題!!

上週霧霾很嚴重 後來下雨變乾淨了但好像又變冷了點

這周也會大致地過去的!

以防萬一還是帶把傘出門比較好

那麼我就先去洗洗休息啦

好好結束週一 下週再見吧!

再見👋

(翻譯by咩咩啊)轉自SF9路巴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