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場之後的位置

我好像是第一次坐這麼上面(笑)

雖然照片拍起來很遠但我覺得還可以

#大概是因為去過7萬人的場地所以覺得這個近爆了2018new_erha_org.png

雖然看不清表情但是都可以好好地看到人就是

一坐下我就很認真地又開始練起應援(死)

旁邊的人都非常淡定的坐著

我心裡想說好羨慕阿...

真想問問應援到底都是怎麼練起來的

但開場之後發現她們沒有手燈也沒有喊應援(爆)XDDD

不過也是很融入在演唱會裡面啦~

要尖叫的時候也有尖叫

歌曲心得

RPM

一開始大家全身黑的出來非常帥氣

我一直覺得好不真實喔

從來沒有飯一個月&幾乎算完全沒做功課就衝來演唱會過...

老實說我連歌都沒聽完2018new_kuxiao_org.png

天啊我居然坐在這裡2018new_kuxiao_org.png

RPM我第一次聽覺得還好(欸

但聽了幾次外加看了演唱會

就覺得很好聽

這首真的很帥

Now or Never

接下來這首也很帥氣

哇可是開始喊應援的TIMING好難2018new_kuxiao_org.png

B U T......

我腦袋裡都是相赫模仿的版本啊啊啊啊啊啊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看太多次那個模仿影片

#我也只看10次看得比LIVE版還要多(欸

一邊憋笑一邊喊吉勒斯(失禮

相赫在唱自己PART的時候笑的超級~甜

Fanfare(팡파레)

我一直覺得孩子們出道曲好好聽!!現場聽真的超燃!!!

#這首到底有沒有人在喊應援啊哈哈哈XD

#柳太陽跳得好高被截圖來玩了XDDD

midnight road

시간을 거꾸로 Go back in Time

去演唱會之前有聽過一次這首

去完演唱會超愛這首!!!!這首現在每天都要聽10次

O Sole Mio

各個成員SOLO

事前我完全不知道大家會唱什麼SOLO

所以這一段對我完全是新歌發表會(失禮)

永彬唱了適合自己的RAP SOLO(Sic Parvis Magna)

達淵唱的SOLO有出現在偶然發現的一天!!

我覺得bad guy很好聽

達淵也很會帶氣氛

但我沒想到他最後會做BACK DOWN...

#孩子啊...你不知道發明的前輩已經被粉絲禁止做了嗎...

那一下下去一定很痛

在允的SOLO(我的大海)是我印象最深也最喜歡的

真的太喜歡他的聲音了T T

這也是我回來之後第一個找的飯拍

#再次跪求錄音室版本

朱豪的SOLO就是他寫的champagne

我第一次聽完整版

雖然某幾句又想起了李相赫的模仿..ORZ

不得不誇獎朱豪真的很有才華

寫歌能力超級強

我真的超愛他寫的ECHO!!!

輝映的SOLO(눈)很好聽!!!

我對於RAPPER的選曲都非常害怕

#因為我的音樂取向...2018new_kuxiao_org.png

但那首我真的有喜歡

在唱之前還用中文講了我愛你

雖然我應該要害羞

但礙於年齡差我第一個反應是不好吧...(喂!!!!!!XDD

輝映表示:不是對妳講的!!!!!!

我還要誇獎他這次來台灣真的很帥

雖是長髮擔當

但自從某個長髮造型被說像sky castle的金珠英老師

我就希望他不要再當長髮擔當了XDD

太陽和燦熙的SOLO舞台都是以舞蹈為主

而且音樂都是朱豪製作的?????????

妳說朱豪是不是太可怕了一點!!!?

真的很強耶!!

太陽不用多說

我一直覺得他跳舞真的超級世界好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bVPuvVc9Cg

這孩子是舞蹈系的???

樂器也很強又是怎麼回事???

因為他現在還非常年輕

我覺得他如果被更多人看見的話

人氣絕對會很可怕

澯熙的SOLO也讓人驚艷

穿古裝出來的時候

我前面幾排有2個妹子激動到我感覺她們想衝上台把澯熙吃掉XDD

DREAMER&Jungle Game

演唱會上第一次聽(欸XDD

Jungle Game是一首好特別的歌喔!!

編舞也很可愛

Play Hard

돌고 돌아 (Round And Round)

나랑 놀자(Let’s Hang Out)& Mamma Mia

我本來以為沒有Mamma Mia有點失望

不過有唱真是太好了

這首歌真的很適合在演唱會唱

photograph

Unlimited

這首雖然之前好像有聽過一次

不過完全沒看過他的編舞

去演唱會發現他編舞好有趣

有時候成員還會退場XD

然後再出來

也是後來才知道這首的舞是太陽編的

他真的是不是太強了一點??

#講柳太陽好厲害大概講了500次

SEE YOU TOMORROW

演唱會第一次聽XD

Life Is So Beautiful

也是第一次....

ECHO

ECHO結束之後還有一段MC(我寫在下面)

因為音控出問題

一直播不出Beautiful Light

所以清唱

還開放大家點歌

最後唱了TOGETH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E2DTaa9Us8

感謝壞掉的音控(嗯?

Beautiful Light

The Beat Goes On

MC(3段都集中在這裡講..不按照順序..我忘記很多XDD)

打完招呼之後

仁誠說自己是隊長

我:네?(突然發出李在允的聲音)

永彬急忙在旁邊說不是不是

我心中OS:嗯~果然永彬是正常的

結果下一秒他說:我是雞排

我是雞排

                      我是雞排

                                            我是雞排

我:네?(再度發出李在允的聲音)

永彬說你們好漂亮的時候

我差點對他喊摳幾碼(等等!他不是金仁誠XDD

然後仁誠說他剛剛在後台喝了4杯珍奶

所以跳Fanfare的時候肚子有點痛XDD

#好喔~你可以再多喝一點啊

#我感覺前陣子大概是金仁誠愛豆生涯最胖的時刻XDDD

#泰國場的超破褲子看起來根本像是他胖到撐破的(欸XDD

#我真的可以XDD太可愛了!!!XD好大隻好喜歡!!!!!!!(瘋了

永彬就吐槽他說你誇張

仁誠就說:對我很誇張~以後請叫我誇張(課長)

#那你在SF9商社倒是當課長啊當什麼社員XD

#其實我覺得這個諧音很冷XDD

#沒關係是仁誠嘴裡講出來的我都會笑(瘋了

我真的要稱讚永彬

他講了好多好多中文

真的沒辦法用中文表達的就講韓文

但其實中文的部分真的講了不少句

還有講到這是第一次以演唱會的方式跟大家見面

我:네?(再度發出李在允的聲音)

對不起..我不知道ORZ(我只知道他們每年都有來)

邊講的時候輝映在旁邊一直在永彬頭上比手勢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RLJVkRkg7I

 

相赫也說不太會講中文

但也是有準備一串中文

(拍拍手~他超可愛!講"我是達淵"的那個"淵"字太太太可愛!!!

可是有一句我聽不懂XDD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JRmyK-2_9g

(1:09那句到底???XDD)

#過了很久之後我才知道他說的是"起司馬鈴薯"<-到底為什麼講這個??XD

講完之後換仁誠

他還笑仁誠不會講

結果人家也準備一串中文XDDD

仁誠:我不會忘記今天謝謝

相赫表示:你怎麼這麼厲害???

#你哥很聰明的好嗎2018new_kuxiao_org.png

這孩子在最後的MC時間還丟香蕉給粉絲XDD

#到底XDD

#輝映是丟了自己摺的紙飛機XD

還有說到在演唱會開始前為了展現更好的樣子所以還是有做運動

路雲那時候悄悄地跑到他後面去要掀他衣服

朱豪也有動作

相赫:你們幹什麼?我是哥耶

#只有這時候才是哥(欸

#哈囉???其他哥哥睡著了嗎??快去掀啊XD

 

仁誠除了講冷笑話之外

他還有講一段來台灣的感謝的話

因為翻譯沒有即時翻譯

他以為翻譯跑了不翻了XD

所以就改講英文

真的很帥!!!!!!!!!!!!!!!!!!

#可是我一句也聽不懂

#講韓語好嗎(欸

 

路雲說這次很可惜他和仁誠都沒有SOLO

下次會準備讓大家痛哭流涕的舞台XD

雖然有被QUE表演拉書包那段可是他沒有做

#大概是因為沒有書包XDD

亞巡對路雲來說真的很逼

一邊演戲一邊還要忙演唱會

台灣演唱會其實也是當天才來台灣的

(我忘記哪一場他也是當天才去然後凌晨回韓..)

<偶然發現的一天>看到後面我都好希望戲趕快結束

他真的太辛苦了T T

不知道是太累還是因為爆紅的謙虛還是他本來就話不算多

我覺得他好像沒有講很多話

#剛被安利路雲的時候都說他是話嘮但我真的覺得還好XDD

提到沒有個人舞台的時候

在允說:這2個站著的樣子就很像特別舞台

仁誠:那我們下次特別舞台的時候就站在舞台10分鐘好了

我:喔好啊.....未命名

#剛剛誰說"沒關係是仁誠嘴裡講出來的我都會笑"?

不過最後在允不死心又QUE了一次讓仁誠唱VERSACE ON THE FLOO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95ctWhUSjg

#李在允好人一生平安

#在允講話真的好小聲好軟好溫柔

#有講"我會再來的"中文  還很擔心大家聽不懂

 

澯熙本人真的很可愛也很安靜

真的也沒講幾句

但有甜甜地說請大家多多喜歡我們

#這有什麼問題

 

太陽很照顧我們高樓層的觀眾

有問說你們看得清楚嗎?

#當然看不清楚啊

不過我們還是在上面還是很開心2018new_xiaoku_thumb.png

朱豪有說想下台

#結果台灣場沒下 倒是泰國場下了2018new_kuxiao_org.png

朱豪還說今天頭髮綁了個啾啾

雖然以後大概會後悔變成黑歷史

#啾啾真的還好啊..才不會變黑歷史..想想你哥你弟

未命名1

朱豪還有一直劇透說再等一會兒..會準備更好的作品

#然而我並沒有聽出來2018new_kuxiao_org.png導致知道回歸時間之後開始慌張XDD

排字部分

這真的是我見過最烏龍的排字2018new_xiaoku_thumb.png

快笑死2018new_xiaoku_thumb.png2018new_xiaoku_thumb.png2018new_xiaoku_thumb.png

#雖然東方神起的演唱會我也..嗯..我好像沒資格笑2018new_kuxiao_org.png

因為有2次的排字

大家就很中規中矩先排了第一次..然後聽指示再翻面第二次

(第一句是"好奇嗎?我的答案"

第二句是"當然會 在一起")

當他們注意到的時候已經是第二次排字了

他們看到當然會 在一起就很感動

結果太陽說這是2次排字

他們就說那要看另一面啊

結果就把2次順序搞混變成

"當然會 在一起""好奇嗎?我的答案"

SF9:蛤???????????下載

我:

而且還因為大概太近看不懂

一直在那裡喊說:蛤??"好奇嗎 我的太陽"

#太陽表示無辜

#一群PABO!!

我真的笑死在我的座位上XDD

 

真的很希望FNC能出一下DVD

不過我猜大概不可能...因為首爾場仁誠不在...

也不可能出海外的DVD

沒有哪間公司這樣做的

我比較遺憾的是VCR的部分真的完全看不到上面的字2018new_kuxiao_org.png

VCR很有趣的說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朱豪的貓

#我這人很簡單 有貓我就尖叫(不是XDD

還有在允的浴袍姿.......

其實整場看下來路雲講話和唱歌PART都是尖叫聲最大的

只有在允的浴袍姿出現的時候...

好像贏過路雲了2018new_xiaoku_thumb.png

#令人尖叫的胸腹肌

還有一段是太陽出現的時候桌子疊了一堆香蕉

我看別國的VCR播到這段的時候大家都尖叫

只有台灣場是哈哈哈哈XDDD

接著相赫拿吹風機出現..嗯..對的又模仿太陽XDD

還用太陽的姿勢幫太陽吹頭髮XDD

我當時只是覺得這人又在欺負他弟

一直到今天才發現香蕉其實是太陽笑相赫的梗XDD

相赫到底為什麼這麼愛香蕉啊XDD

 

這次演唱會真的很有趣

也多虧SF9真的聽了很多好歌

最近每天都很忙但是又很幸福

要說感到幸福到要哭了的瞬間

大概是收到應援棒然後裡面的照片是金仁誠吧

真的是除了買到演唱會門票之外今年最幸運的事

幸運到我覺得我今年的幸運都用完了

#好險今年要過完了

 

在演唱會上可以看到他們一直在感嘆來了很多人

其實有點好奇那以前的規模究竟是???

他們在韓國的規模又是???

不管以前的規模是怎樣

但我相信接下來的規模都會變很大

這次真的會努力讓你們拿到一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