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大家好 我是軍人5

內容:大家都在幹什麼呢?我回到韓國之後再次努力的過著!今天晚餐有

軍隊漢堡.大家知道 要怎樣才能美味的吃這個嗎?我呢是把蔬菜去掉!

還有就是先在麵包塗上醬料放上肉!然後在肉的上面塗醬料再放上起司.

把醬料儘可能均勻的畫出好看的圓形的話就完成了.

這樣做的話在軍隊裏也能誕生美味的牛肉起司漢堡!作爲參考,如果有事先

買好或者剩下的碳酸飲料的話就是錦上添花了!如果配菜是牛奶的話?

拿出事先在軍商店裏買好的jetty和巧克力飲料!因爲也有可能會厭倦了

牛奶的,這樣混著多樣的成分一起喝的話呢會更好喝.最後是零食time!

爲什麼要吃零食呢?因爲結束日程或者是很忙的話會想吃甜的東西.

我呢主要喜歡一些鹹口味的,想起了不久之前吃過的鹼水麵包(是這樣拼寫嗎?)

了呢!聽著歌吃著鹹鹹的東西的話呢味道真的是很美味!

想大家了所以來了,今天光說吃的相關了呢.正好上傳了週刊仁誠,我以前的

直播,希望大家能去收看.還有,正在編輯我物料的公司職員朋友們,再次

拜託做的美美的哦.我現在還是二等兵,什麼時候才能成爲一等兵呢.

還很遠呢.那麼我就先走了.忠誠….^^

/tmp/phpc5Ia74

標題:今天的軍薦曲(軍人推薦曲)1

內容:金二兵的新的系列添加了.(即興想起來了).就是

今天的軍薦曲(軍人推薦曲),我來給大家介紹一下這首歌.

最近很著迷像是用原聲和儘可能少的樂器(舉個例子來說,就是像鋼琴

這樣簡單的伴奏等)來表現的音樂和歌曲.這首歌也是輕柔的吉他聲中

流淌著旋律.就像是心境變得爽快,迎著徐徐的風,觀賞著讓人心情愉悅的

風景的感覺?以後在有好看背景的地方爽快地來唱一次的話怎麼樣呢….

是會產生這樣想法的歌曲.

其實,每天要做的結束之後偶爾會坐在床上專心地冥想.果然聽歌的時候

是最棒的.完全沉浸在歌曲裏的時間真的非常的幸福.想要給大家送上

更多歌曲禮物的心變大了呢!我會好好的磨鍊嗓子之後回來的!那麼現在

真的要走了!再見!今天的軍薦曲結束!

/tmp/phpmgc8jg

翻譯轉自July_ISland金仁诚个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