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寫擊掌的部分  比較短XDD<-話到底多多XDD

演唱會結束..大概22點20左右才開始擊掌??

他們一走出來完全沒有遮蔽

因為太遠了

所以我只能確定仁誠在第4個

在允在第6個

路雲最後

 

我看到排序之後覺得完蛋了...

因為我知道我拍完仁誠之後後面一定會腦袋空白

#事實證明還真的完蛋了...

 

我坐在50排

所以我真的等了非常久XDD

#等待的時間跟練應援一樣的絕望

#覺得還是脫飯好了(欸

 

工作人員一直叫大家拍快一點

因為有時間限制的壓力

(大家也有趕車回去的壓力阿2018new_kuxiao_org.png

真的慶幸我買了23:55分的車票

不然我絕對來不及)

途中還會叫走樓梯的人慢慢走..只是到平地的時候加快腳步

邊講還會邊宣導大家不要拍照攝影

要淨空右手

不然會傷到自己的歐巴

講了幾次突然加了一句.."可能也不是你們的歐巴..是你們家的孩子"

#我忘記原句  反正意思就是我們有些人沒辦法叫他們歐巴

#粗乃打一架啊!!!!!!2018new_zhouma_thumb.png

#阿姨飯做錯了什麼你說啊!

 

不過她真的很辛苦啦XD

還一度被口水噎到(欸XDD

那天的工作人員都很辛苦

SF9也很辛苦

畢竟要跟3000人左右拍手....

 

在允一開始真的很真摯的一個一個點頭

不過後來就沒一個一個了  可能累了XDD 

中間有看到仁誠拍到變成飛吻XDD

所以是???有人沒跟他拍到嗎???

然後有聽說有成員有換手拍

我不知道在說誰...

#真的好可憐喔我的天啊2018new_kuxiao_org.png

 

等到23點左右終於輪到5樓的

#差不多40-50分鐘拍完全場也是蠻猛的

 

因為走的很快

有差一點點點點點點錯過第一個澯熙(嚇死

他就站在工作人員後面

長得很精緻很可愛

全身散發出"我未成年喔~"的氛圍

雖然他官方身高177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沒有覺得他很高...

可能因為他散發的氛圍太嫩了

第一個拍到他真的很感激

因為認識他很久了

看到他就是有一種很溫暖很感慨

五味雜陳的感覺突然在心中蹦出來

好想抱他!!!!!!!<-這位阿姨快住手!

第二個是永彬

我記得他的笑容(感激哭)

真的很溫柔的那種

不愧是SF9的家長擔當!

第三個是輝映

我其實把拍到他的印象忘了......(被打死

我覺得澯熙和永彬給我的感覺很像暖暖包

有種被治癒又很溫暖的感覺

#大概是這樣才把輝映忘得一乾二淨2018new_erha_org.png

#而且因為那時候快到金仁誠了= =

#請避開你家大哥我才會記得

後來我在客運上努力回想

有想起來他現在的造型比我對他印象的造型好看

#新飯狂補以前的綜藝導致完全不記得他現在長怎樣(?)

所以拍到他的時候有"阿!現在好好看"的印象出來

第四個就是仁誠

看到他的瞬間愣了0.1秒

#畢竟九個拍完大概才花3秒

愣住的原因是

阿...好高........

臉長那樣的人為什麼會這麼高??

而且他肩膀也很寬

整個人是真的很大隻XDD

他比我想像中的大隻所以我愣住了0.1秒<-阿姨~人家183  當然很高很大隻

接著映入眼簾的是他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甜美可愛的笑臉

就在我眼前!!!!!!!!!!!!!!!

714d384cjw1f2swei5angg20500501f5<-腦海裡的我

拍他的時候還是有恢復理智0.1秒跟他說了"我喜歡你"(哭)

但我完全沒看到他的反應

我的手在下個0.1秒已經在李達淵的手上

但....................

你為什麼要排你哥後面..........

我完全沒有達淵的記憶.......

怎麼搜索都沒有...............

只搜索到仁誠的笑臉

#你為什麼要排你哥後面..........

#你為什麼要排你哥後面..........

#你為什麼要排你哥後面..........

#我是如此的喜歡這個小瘋子...

後面的朱豪也沒有記憶...........

#對不起QQQQQQQQQQQQQQQQQQQQQQ

#但我確定有拍到手

一直到在允才又回過神

因為髮色XDDD

他的髮色太特別了

所以0.1秒吸住我的視線

下個0.1秒我的眼睛一到他的臉上

在允微笑超好看

而且也很溫暖

再來是好看二人組太陽和路雲

我的印象就是

"這2個人也長太帥了吧????????"

比從鏡頭看的還要帥

帥到我都忘了要對路雲狂吼"哈魯呀!!"

#屁咧XD根本沒準備要喊

然後因為路雲有很紳士的稍微彎腰

所以其實沒有感受到"阿他真的好高"..有一點點可惜

#真的很善良阿  知道全場都比他矮2018new_erha_org.png

完整拍完不到9秒

如果一個人一秒還可以說上話

但真的不到XDD

 

之前看澳門場的心得

大家都說:我有拍到九個人嗎??

沒想到我自己拍完的感想也是這樣(被巴

我真的有自信可以記住所有瞬間

#只要金仁誠站最後一個就可以..........

 

這場演唱會真的很超值

對我來說是非常意外的禮物

當初想著自己才入坑一個月

也覺得自己沒準備好

先讓飯久一點的人搶

結果陷入無窮無盡的後悔...

#誰知道我會在一個月內進步(?)神速

雖然應援的部分還是有遺憾

但我會努力

下次不用看小抄也能好好的應援出來的

還有下次一定要坐前面

5樓真的冷靜到我感到自己非常吵ORZ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