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心愛的成員生日和.

內容:出道2500日 這麼多人給我們慶祝有點惶恐了!

非常非常感謝 往後會給大家帶來更多幸福和快樂的! 謝謝:)

/tmp/php1scbCU/tmp/phpL3Ui6e/tmp/phpl7i6Jz

[圖片配字]
P3: 這個就是在運動的我爸爸. 非常感謝大家但我沒啥新圖了…總之超級感謝大家喲!

翻譯轉自SlowPace李达渊中文首站

在允回覆

RE:標題:心愛的成員生日和.

內容:謝謝大家在這2500天裏陪伴着我 ❤️

 

達淵啊 最近要擔當隊長角色 好像有很多的想法

多照顧點自己吧~~ 辛苦了 ㅎㅎ

一直努力和FANTASY們溝通的樣子

給我很大的感動 愛你❤️

翻譯轉自李在允Angel_Jaeyoon

------------------------------------

感受到了每個人要去當兵前想法都很多...

可能是害怕當兵當著當著團體就沒了...塔基也跑光了...

但這種事情就交給要回來的93s去擔心就好

回來之後要怎麼收復(?)江山

就是哥哥們和弟弟們的工作了

我反而覺得去當兵就是好好休息(?)

不要想那些有的沒的

好好當個普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