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C_Entertainment

[Happy Birthday]李在允 今天是SF9在允的生日,希望大家能給予他

最美好的祝福! #李在允0809生日快樂#

/tmp/phpXuxYbF

-------------------------------------------------------

初見你覺得是歌唱得非常好聽的安靜男孩子

/tmp/phpHS8fqx

後來發現原來是熱情的ZUMBA老師

再後來發現.........

 

/tmp/phpolxH2N

不管哪個你

都讓人甜到想說OH YA!


出生在盛夏的你不像太陽(不是我們的太陽)一樣炙熱

反而像冬天溫暖的陽光一樣

看見你笑我也會跟著笑

絕對不是因為你笑起來太憨

也絕對不是因為你不會塗口紅

#前輩,請不要塗那支口紅

喜歡你的女裝

即使腋毛沒刮

/tmp/phpxVZw7L

等等...為什麼我把李在允寫得好像GAG MAN一樣2018new_kuxiao_org.png

明明是善良到不會罵人的溫柔男孩子

/tmp/php7KeXmg

我的萬年理想型阿~

請不要再健身了

/tmp/phpXAFFL7

希望你健健康康 開開心心的就好了

不然二頭肌那麼大  臉卻是凹的真的很奇怪啊2018new_kuxiao_org.png

 

謝謝你總是用蜜嗓唱那麼多好聽的歌給大家聽

也謝謝在允媽媽生了一個這麼好的孩子

請讓我(的仁誠)為您深情演唱一"句"I LOVE YOU


在允阿~生日快樂

感謝你誕生在這個世界上

#HappyJAEYOONDay

니가태어난오늘은정말소중한날이다

태어나줘서고마워

 

 

 

 

 

 

 

 

 

 

 

 

 

 

 

 

 

 

好啦我承認我第一句說謊

對李老師的初印象並不是安靜...

初見李老師他就在脫衣服(?)了

/tmp/phpwNu4yS

我還想說這孩子是怎樣2018new_xiaoku_thumb.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