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大家好 我是澯熙

內容:各位Fantasy你們好 我是澯熙.

因爲是時隔很久的問候 本來想問問大家過得好不好 但不知道這樣合不合適.

給信任和支持我的人們帶去了很大的失望 我自己也深刻地意識到了這一點

所以連寫下這段文字也沒有自信.

在大家聽到不好的消息的當天 因爲這種情況是第一次 同時我感到非常驚慌

所以才不熟練地向大家傳達了狀況 對於這一點我感到非常抱歉.

那天之後 我看了大家寫的文字 反省了很多.

雖然我知道自己安逸的想法會給各位帶來很大傷害 但我當時還是忘掉了

這一點.

今後我會一輩子牢記. 能這樣過來與Fantasy們溝通 雖然很高興但現在

還沒有很大的信心.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能正式和大家交流 但我會更加

努力的. 我會一直在大家身邊爲大家的幸福和健康應援.

希望今天也是幸福的一天, 感謝大家閱讀我的文字 也很抱歉.

翻譯轉自SF9粉丝团

---------------------------------------

感到抱歉的話就每天發文吧(欸XDD

澯熙真的最倒楣了...好好的生日搞成這樣他一定是最傷心的..

外加他很多戲約...現在也不知道怎麼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