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我是輝映

內容:Fantasy們,好久不見.

過了很久後,現在來找大家了..

應該要最先來找大家道歉才對的,這麼晚才來十分抱歉

當時也感受到了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危機,也是第一次感受到的感情,

所以十分害怕,沒有勇氣站在大家面前 .

隨著時間過去,每進到官咖想像以前一樣留言發帖子 , 但由於我的

錯誤沒法這麼做,這事實讓我十分心痛..

就這樣每天都苦惱著,不知道哪來的勇氣現在寫下了這篇帖子.

過得好嗎? 想大家了.

現在也還是只能向大家道歉

再一次表示抱歉..

不知道我不成熟的話語能否傳達我的心意,但謝謝大家看.

今後也會常常反思自身 .

今天也度過愉快的時間吧 !

/tmp/phpDIeYpx

翻譯轉自SF9粉丝团

--------------------------------

終於出現!😭😭😭😭

你以前也不發文的阿😂

下次不要再犯就好

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