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0100

---------------------------

歌詞

0100 歌詞翻譯 by@Monotrack_
❗️轉載請註明出處

我還在徘徊 what is love
依舊徘徊在此地 what is love
什麼都做不了 被困在裏面
什麼都做不了 被困在這裏
no way out no way out
感覺要強行做點什麼
總感覺得做點什麼 就算是強迫着自己
只有這樣我才能呼吸 no way out
只有這樣我才能得以喘息 no way out
告訴你的人 anybody help me
誰來告訴我 anybody help me

回顧我們過去地時光
翻閱着你我的從前時光
被突然發現地場面連夜追逐
突然間涌來的場面們整夜追趕着我
無力地崩潰了無知的世界
無力地倒下 在虛無的世界裏
與意志無關 只留下思念
意志早已無用 只剩下了思念
像習慣一樣 到了晚上就會想起
每夜習慣似的想起
發音和想象中相反,沒關係
與想法相反的說出沒關係的讀音
獨自一人熟悉的時候
直到我熟悉孑然一身的世界時
那時好像可以放下一點
到那時好像纔可以放下一點

心中的疙瘩
在心頭淤結的
孤獨和痛苦無止境 mix
孤獨與煎熬無止境的不斷混合
或許相似 playlist的感性
或許很相似 播放列表中的情感
和我的模樣mirroring test
與我的樣子是互相的鏡子
不要拖泥帶水
不要沒出息的繼續留戀了
這總有一天會過去的
這些也早晚會過去的
簡單易懂 讓你想得簡單的話 已經厭倦了
想的簡單點 這樣的話早已厭煩
很明顯又會變得深沉 一切都亂了
顯然又會反覆深陷 一切令人頭暈目眩
我盼望的是一句深情的話
我所期待的只不過是一句溫柔的話語

我還在徘徊 what is love
依舊徘徊在此地 what is love
什麼都做不了 被困在裏面
什麼都做不了 被困在這裏
no way out no way out
感覺要強行做點什麼
總感覺得做點什麼 就算是強迫着自己
只有這樣我才能呼吸 no way out
只有這樣我才能得以喘息 no way out
告訴你的人 anybody help me
誰來告訴我 anybody help me

若是過了幾個季節能再次見到你的話
如若季節幾經變換 我能夠再次見到你的話
你還是現在的模樣呢?還是過着不同的人生
你會像現在一樣 還是過上了完全不同的生活
變得好奇了 莫名地心變軟了
我開始變的好奇 莫名變脆弱的內心
知道那眼神無法忘記嗎
是否早已料到我無法忘記那樣的眼神
真的 so bad 我隱隱含着很多眼淚
真的so bad 我其實很容易流淚
用那種眼神看着很危險
不要那樣看着我 很危險的

像塗鴉一樣, 寫了好幾次又擦掉了
像塗鴉一樣重複寫下又擦掉
沉醉在陳舊的記憶中如今暫時忘記了我嗎
沉醉在老舊的回憶中以至於暫時忘掉了現在的自己
看吧 所以我也不知不覺地漸漸疲憊起來吧
你看 所以我也沒有察覺地逐漸疲倦了吧
像塗鴉一樣, 寫了好幾次又擦掉了
像塗鴉一樣重複寫下又擦掉
沉醉在陳舊的記憶中如今暫時忘記了我嗎
沉醉在老舊的回憶中以至於暫時忘掉了現在的自己
看吧 我也不知不覺疲憊了
你看 我也不知不覺的疲憊了

我還在徘徊 what is love
依舊徘徊在此地 what is love
什麼都做不了 被困在裏面
什麼都做不了 被困在這裏
no way out no way out
感覺要強行做點什麼
總感覺得做點什麼 就算是強迫着自己
只有這樣我才能呼吸 no way out
只有這樣我才能得以喘息 no way out
告訴你的人 anybody help me
誰來告訴我 anybody help me

稍等片刻
真的只是暫時
雖然有點遠
就算有點遙遠
雖然我的空位對我們來說是傷痛
就算我的空位是我們之間的疼痛
稍等片刻
真的只是暫時而已
太遠了
太遙遠的這種感覺
讓我感覺不到 anybody help me
我們誰都不要感受到 anybody help me

Lyrics by YOUNG BIN
Composed by SlyBerry, DJ Kayvon
Arranged by SlyBerry, DJ Kayvon

唉...我們永彬阿😥

"若是過了幾個季節能再次見到你的話
如若季節幾經變換 我能夠再次見到你的話
你還是現在的模樣呢?還是過著不同的人生
你會像現在一樣 還是過上了完全不同的生活"

這4句超有感耶...

沒意外我應該會換工作了吧...

也不知道到時候會怎樣...

雖然1年10個月真的很短

但現在真的好像計畫真的都趕不上變化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