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來源:https://tv.jtbc.joins.com/photo/pr10011267/pm10061650/detail/18050

/tmp/phpuUQttn

/tmp/php2jTlM3/tmp/phpO7VM9J/tmp/phpPL2IBq/tmp/phpSu4dg7/tmp/phpzxFr3N

-------------------------------------------------

偷寫(?)一點心得在這裡

以下有雷

 

 

 

 

 

 

 

 

 

 

 

 

 

 

 

 

 

 

 

 

 

 

 

 

老實說這部如果不是路雲演的我根本不會看...

我真的很想說"路雲.不要接那部韓劇"

首先我覺得賢勝直接帶松兒去看外遇現場(?)就是很瞎

不能先試探一下對方能不能接受再來看要怎麼做嗎?

雖然臉上表情是很擔心

但松兒應該覺得他只是在看笑話吧...

然後松兒看到要衝出去

他又說前輩妳不要衝動

MD最衝動的不就是你嗎🙃

然後二姊因為自己結婚

老是要大姊和賢勝去交往對象

WTF

我要單身或要有對象都給我自己決定好嗎?

為什麼她老是一副自己很了不起的樣子

嘴巴說的很好聽說什麼是因為擔心

妳是朝鮮時代的人嗎?

關妳屁事!!不要以為自己是家人就可以控制別人的人生!!

同事也是!!強迫人家去相親就是職場霸凌無誤!!

就跟你說不要了!!!!!!!聽不懂人話嗎??

BM跑去問松兒說為什麼要分手的時候

松兒說:我就是不想繼續了

妳為什麼要自己當壞人???

妳沒問候他祖宗十八代就對他很好了

妳還自己當壞人

妳是抖M嗎?

然後BM真的要解釋的時候又說我不聽我不聽

阿妳就聽他說阿

/tmp/phpW1VPW1

看他要說什麼更三觀不正的話~

 

反正看這部我真的覺得非常鬱悶.../tmp/phpN3WFb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