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1UVnsrZgE0

影片來源:MRD마라도

------------------------------------------------

好險吻戲那段不是讓仁誠演

這全球塔基看了大概會脫飯一半(欸

(現在只是在欺騙自己沒看到=沒吻戲)

看到訪談 車智妍一哭其他安娜也哭了

後來才發現她是CJES的

我IG真的都沒在看因為我完全沒發現🙃

好像是因為身體不好所以是她最後一次演音樂劇吧

IVY安娜是我最喜歡的😍

那段悲壯的(?)好色的女人我聽到流淚外加起雞皮疙瘩

世正也很好

嚇仁誠那段笑聲好可愛

我覺得舞台上要邊真笑邊唱歌超級難

她很完美的做到了

在看SHOWCASE的時候有點覺得自己怎麼沒做功課2018new_kuxiao_org.png

沒辦法..我根本不知道會有阿

不過劇情看起來蠻好懂的

好可惜不能看整場喔😭

好想看仁誠布朗和IVY安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