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我好緊張

內容:好像在公開前一直會縈繞著激動和緊張感😅

就如我在Vapp裡有說過的那樣 因為有FANTASY在 所以什麼都可以做

FANTASY的觀看 並給予的稱讚 都給我了動力 讓我能繼續走下去

今天在官咖裡寫下的這篇文字是一年前的 並在那個時候就開始的

心態也很悲壯 因為其實非常的緊張的😕

如果那個時候直接就公開的話 就不會像現在這麼緊張了吧…😂

一年後 再把影片放出來給你們看 真的好緊張

如果FANTASY的心意能和我的心意相通就好了

這次的影片是第一次創作的 和我一起回顧一下那時的觀點和心思吧

時光流逝 再看看影片的時候 真的很懷念那個時候 心裡也很感動

一天天會很快的過去 馬上就會迎來大家都健健康康的日子的~

一起加油吧💪🏻

今天沒有用敬語~為了不想以那麼沉重的心去寫的😃
.
7點
.
拜👋

/tmp/phpa6itGE/tmp/phpSfueg5/tmp/phpdMLTew

翻譯by沁沁 轉自SunLight_柳太阳资源博

------------------------------------------

我想有一天柳太陽一定會發光發熱到一個TOP的境界

有顏有才華又善良的孩子值得被世界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