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C_Entertainment

[Happy Birthday]金輝映 今天是SF9輝映的生日,希望大家能給予他

最美好的祝福!#金輝映0511生日快樂#

/tmp/php7jxW7O

轉自微博

-------------------------------------

泳均阿~生日快樂~💖

我特地起了大早跟你祝生日快樂

可是你好像還在睡(金仁誠說的)

/tmp/phpetTCJ9

從去年到今年真的是以演員非常活躍中

可是也太多冷都男的角色了吧...

從人魚王子2到REPLY到我還沒看的imitation

我想是因為公司給你的設定是這樣

所以在選冷都男角色的時候很自然的就讓想到你

但我心中的你只是一個長不大的屁孩(欸

/tmp/php6U51Pl

我的意思是說一個非常可愛天真的GAG MAN(等一下這個是稱讚嗎?(我說是就是😜))

 

真的很喜歡你笑起來特別是露出牙齦的樣子

雖然已經說過了很多次

但好希望你再演像Click Your Heart那樣不會看臉色的可愛小孩

雖然這樣感覺好像很浪費顏值??

不過這樣就可以盡情笑還可以自己加好笑的即興

不會再被導演念了😆

/tmp/phpCGRl7m

現在非常期待泳均在KINGDOM上的表現💖💖💖💖

成績什麼的就放水流吧..雖然泳均十分在意😅

 

感謝你誕生在這個世界上💖

#HAPPYHWIYOUNGDAY💖

#휘영이_생일_판타지랑_즐길준비💖

 

P.S今年是誰陪我們泳均直播呢呢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