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MPD

💌叮咚#comebacktable comeback capsule公開
👬from SF9
👉2020年1月寫的
#因為_想念輝映_所以在5月_來了

永彬:

To我們成員和Fantasy

2019年真的辛苦了

是很冷很熱很累很疼多災多難的一年

謝謝你們好好堅持下來了

看這封信的時候應該已經是2020年了

希望大家新年快樂2020年也多多關照~

傻瓜們>~<

/tmp/phpCY5z4T

仁誠:

To SF9成員們.

真的辛苦了

因為你們很幸福 也會繼續幸福下去.

我愛你們這句話可能會有些尷尬但是,我愛你們

/tmp/phpJiviSJ

仁誠:

To 澯熙
澯熙呀
2020年也
很可愛呀

/tmp/php8U01fA

在允:

未來的小九
孩子們 是那些愉快的辛苦的幸福的疲憊的時間造就了現在的我們!
我覺得我們的基礎就是那深扎的大樹的根
覺得這很強 就跟現在一樣 作為小九像小九一般向前衝吧

/tmp/php198MVq

達淵:

To.東湖大橋
謝謝你讓我們每天安全到家^^

/tmp/phpyREi52

路雲:

給自己

努力地沒怎麼休息地活動  感到內心從容的你  現在也可以稍微享受從容了

無論別人說些什麼都不會動搖  希望可以相信你的同時也相信自己地活動

如果萬一覺得快丟掉自己的時候  就鼓起勇氣去休息  希望你幸福就好了

Fighting 健健康康的! !

/tmp/phppAEj5X

朱豪:

葫蘆呀.我是爸爸呀!

最近雖然不是每一天但也幾乎一直在葫蘆身邊... 現在爸爸也要去賺錢了...

因為要努力工作所以最近沒法見面了.和奶奶爺爺好好地玩好好吃飯~

努力工作回來之後去買好多葫蘆的玩具!不要長太胖了~拜拜~>.<

/tmp/phpIeLclT

太陽:

給太陽
這次活動也帥氣地活動了的太陽,成為無論何時都發光的人吧.
給SF9
我們成員是最棒的.SF9 Fighting!

/tmp/phpXLcYKU

輝映:

To.以後的我
在苦惱些什麼呢
從以前開始就苦惱一直無法解決吧
乾脆睡醒之後
再次苦惱吧
我一直支持你Fighting!
還有生日快樂~

/tmp/phpqa1xOj

澯熙:

給我們SF9! !
真的辛苦了
雖然辛苦的事情也很多但是互相依靠堅持了下來十分幸福
以後也多多關照

/tmp/php4qKW2I

澯熙:

給我的家人
不要生病
一直幸福! !
愛你們

/tmp/phpDQU7u8

翻譯轉自SF9中文首站

-----------------------------------------

看到永彬的新年快樂我就笑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