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我是仁誠❄️

內容:大家好!我是仁誠感覺好久沒寫這麼長的文章了。 12月的

日本活動也安全順利地結束了。 日本昨天也覺得挺冷的,但韓國比

預想的還要冷。 我們都小心感冒,注意身體吧!

 

今天公開了預告吧? 今後關於回歸會有很多日程,請大家不要錯過,

一定要期待喔。 因爲是退伍後的第一張專輯,所以爲了準備各個方面,

我努力地裝進了我的真心,希望這次活動能完全傳達給大家就好了。

其實突然覺得這個瞬間很感謝,所以突然寫下了文章。 多虧了重新

回來後,讓我能夠像往常一樣幸福地做事情的很多人,辛苦的成員們,

特別是FANTASY們,這次的Kingdom也才能順利結束。 因爲一直

都在關注我們,守護在我們身邊,所以我確信今年的最後也能溫暖地結束。

雖然不是很華麗,但是希望能在最後一起走向2024年就好了。在一起

的時間已經過去很久了,希望在這段時間裏,彼此不是單方面的關係,

而是在我們這個圈子裏度過珍貴的每一天,並記住每一天。 是真心的。

 

最後,我真的很愛你們,謝謝你們。 雖然使用了數百次以上的表達方式,

但是再次說明這個表達方式從未虛假過,我也會帥氣地完美地完成今年

剩下最後兩週的事情,然後再回歸。 真心感謝您一直爲我們創造和

確認存在的理由! 今天好好睡一覺,明天大家也要加油!❤️

翻譯轉自PAPAGO

---------------------------------------

姊姊跟我說她覺得仁誠滿嘴謊言(太愛開玩笑了...)

但我看到的都是他真誠的一面阿...

大概是本命濾鏡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