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9_FANCLUB

SF9's 2023 Chuseok message

請度過愉快的中秋 FANTASY🌕

#SF9 #에스에프나인

/tmp/phpFptprp

圖片內容:

請和愛着的人們與家人們度過充滿愉快幸福的中秋~中秋長肉也行的 可以的 永彬

喲羅本大家好~!我是仁誠!!退伍後像大家這樣傳達信息 有了新的感觸呢 中秋,

和珍貴的人們真的度過幸福的時間就好了 我也會時隔很久在中秋期間度過充實

身心的時間 多多展示全新而帥氣的面貌的 胖塔機~!愛你們~

因爲有大家才有了我!我們會守護大家的 請度過豐盛的中秋 這次連休希望

大家盡情吃想吃的東西 做想做的事情 祈願大家一直只遇到幸福的事 謝謝大家!

相赫

胖塔機喲羅本!中秋來了~每次節日我都會見父母 盡力去治癒 大家是怎樣度過呢~

希望大家一直度過充滿幸福的時間 我們會比任何人都爲大家應援的~ I love you

Mr.白

胖塔機你們好!2023年的中秋到了 希望大家度過什麼都不去擔心的豐饒的節日

度過一直笑着的一天天 不要忘記我們是在一起的!要多吃好吃的 也要多想我

感謝和愛你們 柳太陽

中秋…大家有在好好度過嗎?今年也辛苦啦 要多吃好吃的 打起精神 多想我吧~

我也會想胖塔機的kk 安全駕駛!! 輝

胖塔機!!愉快的中秋到來了 大家和家人們一起度過愉快而溫暖的中秋就好了呢!!

雖然一直充滿幸福的事會很好 但我也知道不會是這樣 但是每當那時候

希望我們胖塔機們一定要輕鬆戰勝就好了 一直要加油 我們胖塔機!!

永遠會盡全力在大家身邊應援的!! 澯熙

(翻譯by簡簡鴨)轉自SF9路巴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