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7月31日星期一

內容:就像突如其來的陣雨一樣

上一週很快就過去了

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來過又走了

好像是不平凡的年末

討厭酷暑而皺起了眉頭

就那樣閉上了眼睛

汗流浹背雖然有點不舒服 反正都會流下來

靜靜地坐着 感受着流汗

因爲太熱了 所以想起了冰水和碳酸飲料 但是比起那個

更想快點出去跟FANTASY們玩

今天我也給大家出任務吧 呵呵

首先需要說明一下 聽聽看!

前不久去了一家咖啡店

那個咖啡廳裏有一位像老闆的朋友在學著做事的人

一打開咖啡店門就對視打招呼,怎麼說呢,同期和我不是"軍人大叔",

而是像"軍人寶寶"一樣被對待,這種幽默感給人一種人生是快樂的感覺。

我在心裏想"真是個帥氣的大人!"

咖啡店雖然不是高檔又現代的感覺,但是好像也不是很久,就像365天

24小時開著空氣清淨機一樣,如果清爽的空氣和乾淨能給評分的話,

就是想給很高的分數。

像往常一樣平凡的一天只是記憶都模糊的過去如果一點小事也不放過,

整理成文字讀出來,這樣翻開看,不覺得很特別嗎?

或許能更長久地感受到現在的心情就好了 有點像每次在'彬, us'裡

嘰嘰喳喳的樣子 所以前言很長

最終任務! 即使是過去的事情,也用文字來整理一下,再感受一下,

再回想吧! 是的,可以暫時回顧一下,從早晚擁擠的聲音開始,

不要錯過溫度 香氣,盡情感受吧! 會有特別的🙂

雖然手機也不錯 但希望週一能跟身邊的人一起度過愉快的時間

晚上吃好吃的吧! 甜點也不要忘了!!

再見👋

如果寫的文章有超出主題的話 對不起 我不是那個意思 最近多愁善感..

翻譯轉自PAPAGO

------------------------------------------

我跟金永彬個性真的好像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