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咚咚 ... 我是在允^_^😉

內容:FANTASY喲羅本!!!

一週有好好開始嗎??hh

這周是由相赫的生日開始的呢!!

我覺得FANTASY也會覺得比其它週一好一點!

fm的時候通電話 我激動到就光等著那接通的時間了hh 越過相赫的嗓音

聽到了我們FANTASY的聲音 多巴胺一下子就上來了! FANTASY的歡呼 簡直瘋了...

我也非常想要馬上去到大家身邊和大家見面hh

最近天氣不是很好 我們FANTASY外出時一定一直要帶上雨傘 知道了吧?

我也會好好結束7月 接下來的8月也會好好度過的!

FANTASY要吃好吃的晚飯 再來和小九玩吧!!! 約定!!😉
還有赫啊 再一次祝你生日快樂❤️

From. 作爲上兵努力生活中的飯糰

/tmp/phpiKQkGX/tmp/phpTS7597/tmp/phpM8AHsk/tmp/phphgIjDy/tmp/phpCYnteQ/tmp/phpfwQoxb

(翻譯by簡簡鴨)轉自SF9路巴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