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我是仁誠.

內容:大家好 我是仁誠. 今天現在準備到了晚餐時間了, 很好奇大家的

一天是怎麼過的和怎麼結束的呢. 大家都辛苦了.

我明天就要去部隊全體人員精心準備的音樂會了. 因爲是1年活動中

最有意義 最重要的活動 所以很多人都投入自己的全部進行了一次

又一次的練習. 我也很期待, 來看我的人, 雖然很遺憾,但是即使不能

一起在現場也可以通過線上直播等方式收看 希望大家能一起欣賞

充滿熱情的瞬間.

目前還有些許服役時間, 雖然以後也會有新的日程 但是也有可能

成爲我們部隊的最後一場大型演出 從這一點來看,開始切實感受到了

很多東西. 1年前在同樣的位置上登上舞臺, 多虧了從那時開始到現在

都給予了幫助的很多人, 還有默默支持我、陪伴我的各位 我才能

順利度過現在的軍隊生活. 就像退伍的人一樣 寫得很宏偉, 也就是

如此感謝大家並且接下來也會順利走到最後的意思啦.

不知不覺間 從升職日變成退伍日的倒計時了. 每次確認的時候都會

開玩笑說時間有在動嗎, 是不是有人在拖延時間等 覺得很有趣來着

但是轉眼即逝 退伍的時間快到了,覺得既激動又欣慰. 雖然對所有人

來說都可能是艱難的時間 但是收穫真的很多. 今年下半年也會努力

創造能報答大家等待的時間.

最後 不管是即將舉行的大哥Line的舞臺也好 不管大家在哪裏

爲我們加油 我覺得喜歡我們的心意都是一樣的. 我們會以幸福的

回憶順利結束6月的, 直到9月爲止的比賽也會好好結束的.

快見面了!

(翻譯by咩咩啊)轉自SF9路巴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