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在一起讓我感覺很幸福 FANTASY.💚

內容:非常感謝大家爲了能夠順利公演到今天而應援和給予力量 FANTASY

多虧了大家一起爲我加油 我才能做到這樣的!

從遠的地方來的FANTASY, 一直來看了好幾次的FANTASY, 用心意祈願的

FANTASY 都真心感謝大家

不知道別的 只知道因爲在FANTASY身邊 不足的面貌我也能有自信地展現了

但我也會用更加發展的面貌來替代的 請相信我!

借這個瞬間再一次感謝大家!💚💚💚

別忘了我 同志們.

-海浪-

/tmp/php1Ofl0B/tmp/phpf8r9Tq

(翻譯by簡簡鴨)轉自SF9路巴士

----------------------------------

我們柳海浪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