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From . 李在允小朋友

內容:FANTASY!!!!
你們好呀~~~~這周過得好嗎???
我過得很好 呵呵呵
很好的適應了本隊生活 飯也好好吃了
啊 我在軍樂隊擔任薩克斯風!好好在練習 呵呵
最近也在努力運動 今天做了手臂運動 昨天做了下肢運動^_^
有好好吃飯 蛋白質也好好吃了 官咖的信也都好好看了 呵呵
還有第一次吹薩克斯的感想是 雖然很累但是很有趣... 哈哈哈
我的臉頰總是鼓鼓的 正在努力糾正中 前輩們教得很好 所以正在努力學習 呵呵
今天是兒童節 但是我這裏雨下得很大 ㅠㅠ 你那裏也在下大雨嗎??
還有我最近迷上了Nuneddine的餅乾 吃得很好!!呵呵
還有 好想FANTASY 但是我會好好忍耐的
好好結束休息日 週末也愉快地度過吧!!!

非常想念你們❤️

翻譯轉自李在允Angel_Jaeyoon

------------------------------------

主唱為什麼跑去吹薩克斯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偶然發現的인성 的頭像
    偶然發現的인성

    I'll be searching for you

    偶然發現的인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